close

北投賞櫻第二區,來到復興三路的櫻花大道,沿途都有指標應該不難找,而且只要看到路邊停的車越多代表前面可能有越多的花可看。

這裡的花比起陽明山的集中,看起來也明顯較多,整條櫻花大道還蠻漂亮的,這裡的花大概已經開了6~7成。騎車賞花真的方便許多,可以將車騎到花多的地方,或是直接騎著車賞花,這段路花盛開的地方比較上面,如果將車停在下面停車處,需要走一段路。











每年都來這看花,其實都差不多,只是每年還是都想過來看看<( ̄︶ ̄)>。稍微停留一下,繼續往前騎到了吳氏宗祠,這裡的花據網友分享上週已經是最大值,今天來看有點零零星星了,倒是落櫻不少。



















在吳氏宗祠前方停車的空地,還能眺望台北,這裡也種了不少花。



原本考慮要直衝淡水,不過Lun晚點還要上班,決定這禮拜賞櫻行就到這,三芝和淡水再另外找時間去,只是原本答應大家要蓋的2012新北市櫻花季櫻花護照章就要食言了>///<。

交通工具:騎車
拍攝日期:2012.02.11 
使用相機:Canon EOS 550D 

nameicon_63345.gif  延伸閱讀:2012賞櫻行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