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班的星期六,下班後飛快的衝到國父紀念館,要看今年的HAPPY龍,往年都等不到主燈秀時間就回家了。今天天氣還不錯,雖然規定要補班,但不用上班的人也很多,捷運站周邊擠滿了人,要往國父紀念館的路並不順暢,短短的路程多走了一會兒。



晚間的主燈秀19:00開始,只剩幾分鐘時間就到了,幾乎是一到國父紀念館就開始了。往國父紀念館看過去黑壓壓的一片,仔細看是滿滿的人,超可怕。



今年的HAPPY龍搭配3D的呈現,不過要從正面看才看的到,我們只站在側面,主要的目的是為了看主燈亮燈,看完後就想離開,不想再花半小時等待下一場主燈秀(超懶的~~14bf8e9eb8161b.gif)。我覺得去年的貝比兔可愛很多。  



這個角度看剛好跟101大樓相呼應。



更吸引我的是大同寶寶的花燈,超吸睛,前幾天就看見電視播報,今年難得的有大同寶寶的參與,這也是我今天除了主燈唯一停下來欣賞的燈,因為七彩的燈光打在大同寶寶臉上,忽藍忽綠、忽亮忽暗,增添一點詭異氣氛⊙▽⊙。





從圍牆外拍,魚躍龍門?



在國父紀念館和市府周邊,圍牆上或樹上掛滿了彩色小燈泡。



市府廣場有3D祥龍劇場。



一旁的魔法森林,閃閃發亮。



我們沒有仔細逛(一年比一年懶了),每年看燈會,覺得都差不了多少,只是想來湊熱鬧感受一下過節氣氛,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市府就直接搭車回家去。

交通工具:捷運
拍攝日期:2012.02.4
使用相機:Canon EOS 550D&OLYMPUS XZ-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