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餐來到蜀中唐門,常常路過這邊,復興二路這一排餐廳很多,旁邊有幾家都很不錯吃,相對之下蜀中唐門算是比較冷清,因為被它的秘傳滷肉飯字樣吸引,就來試試看。

乍看之下,價位不算貴,旁邊還有圖片介紹可以輔助點餐。





▼綜合煲,NT.100
有附一碗飯,內容物有豬肉、臭豆腐、鴨血、高麗菜、金針菇等食材,小辣的湯頭喝起來不算太辣,但是有一點麻麻的,蠻香的,只是我覺得沒有重口味到適合配飯吃,可以將飯換成麵,應該比較合適,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有點貴了。



▼秘傳滷肉飯便當,NT.60
配菜蠻特別的,香腸、凍豆腐、鳥蛋、綠花椰,份量都不多,滷肉也不會太鹹或太油,可惜份量太少,以男生的食量或許會吃不飽,價格算是太高了。



吃完後,只讓Lun懷念淡水大吉祥,我們覺得這裡味道蠻ok,不過就是有點貴了。

nameicon_63985.gif 用餐日期:2012.1.31
nameicon_63985.gif 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二路2-1號
nameicon_63985.gif TEL:03-328-12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