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最後一天,早上10點多從宜蘭搭車回台北,抵達林口才12點初,今天車況很好,比平時還要快抵達,這次放假很多天,大家都自行避開尖峰時段,從星期六開始路上的車就明顯的減少許多,不過台北天氣不太好,在過雪隧前天氣還算晴朗,過了雪隧後天氣變的超差,就像是收假前的心情。

由於時間還早,先到林口老街吃午餐,想去八里走走,但因為我們比較常去淡水,Lun也習慣騎車到淡水,就這樣不經大腦思考的直接往淡水方向騎,默默的我們就到了淡水漁人碼頭14bf8e9eb8161b.gif

今天的漁人碼頭還是很熱鬧,情人橋前方花圃上多了LOVE字樣的裝飾。



漁人碼頭和以往一樣,風真的超級大,後悔沒帶毛帽出來。



今天的海面少了陽光反射,綠色的海水很美。







對岸的觀音山已經看不到山頂,整個海面看來好平靜。



有船隻經過才會激起陣陣浪花。







沒多久,天空飄起細雨,氣溫驟降,決定直接回林口,就要結束9天假期從回工作崗位。
(拍照中途發現相機有可疑塵點,筆電已經壞了,相機又入塵╭(─╴╴─)╮)

交通工具:騎車
拍攝日期:2012.01.29
使用相機:Canon EOS 550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