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14.02.17再訪時已經漲價)

晚餐臨時起意來到厚切牛排,一年多前非假日午餐時來過一次,覺得還不錯,但一直聽說要排隊排很久,所以沒在晚上或假日過來,這次特地來碰碰運氣,如果真的要等太久就會放棄。晚上五點半左右,已經是客滿狀態,店外還有幾組人在等,不過很幸運,因為我們只有兩位,雖然拿了號碼牌,但是服務人員說人到齊就可以直接帶位,所以我們沒有等就直接用餐。

上次坐在B1,那時又已經接近中午休息時間,沒有感覺到店內的狹小,這次坐在1F,覺得1F的空間擺設更擁擠,兩個人用餐的基本上都是跟不認識的人併桌,在走動拿東西時也要很注意碰撞,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店內瀰漫著鐵板的味道,一聞到這種味道就知道衣服、包包一定都會沾滿油煙味,果然我的包包過了兩天味道還是很濃。

這裡的濃湯、麵包、飲料都採自取無限量供應,濃湯是玉米濃湯,甜甜鹹鹹的不帶有奶油香,是很普通的一款濃湯,但我覺得還不錯,至少不會稀稀的;麵包是已經塗好的大蒜醬,略甜的大蒜麵包,烤的酥脆蠻好吃的。





今天和上次一樣點了厚切雪花9盎司、上肩沙朗12盎司,價格略漲,皆上漲NT.10。有黑胡椒和蘑菇兩種醬,可以請服務生都拿過來。



厚切雪花9盎司(NT.190),一大塊的肉、金黃色蛋黃的荷包蛋、有點過軟的綠花椰、麵條(有螺旋麵和直麵兩種可選),肉質軟嫩,灑點海鹽就很不錯,可以吃到牛肉的香氣,沾醬是另一種風味,沒有什麼筋或肥肉,以女生的食量來說,搭配濃湯和麵包可能會吃不太下,不吃又浪費,這時候要記得善用旁邊的人幫忙吃,不要一個人傻傻全部吞下肚≧▽≦。





上肩沙朗12盎司(NT.270),厚度明顯的比雪花9盎司,超大一塊肉,看起來好棒,愛吃牛排的人應該可以吃得過癮,味道跟雪花差不多,都很好吃。





甜點是冰淇淋,由服務生直接送過來,口味隨機,冰淇淋很軟,當然比不上高級冰品,不過這樣的價位已經不錯了。



服務品質就平價餐廳來看我覺得還不錯,雖然不至於服務非常週到,但是服務生都很有禮貌。這裡算是想要大口吃牛排又不想花大錢一個不錯的選擇,只是要接受擁擠的環境和等待的時間。

用餐日期:2012.1.16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64號
TEL:02-8966-6801
營業時間:週二公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