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寶藏巖後,要去吃2011年的最後一餐,原本設定的餐廳是發福廚房,但看見沿途有不少火鍋燒烤店,覺得很心動,無奈每家都要等上好幾個小時,原本已經覺得要放棄在公館用餐,但忽然發現發福廚房就在對面,決定去碰碰運氣。

從寶藏巖走過來幾乎都是客滿狀態,看見發福廚房1F空蕩蕩的覺得很開心,終於有地方可以坐下來悠閒用餐,而且我們從早上吃完星巴克早餐就沒有再吃過東西。



這裡的價位不便宜,還要另外加上服務費,我們點了醬燒雙起司牛肉堡和招牌的花生醬牛肉漢堡。



 

漢堡餐有附一杯飲料,飲料只是普通的汽水和茶,只是飲料無限量供應,而且續杯時可以換不同的飲料。



吃漢堡免不了要用雙手,先去將手洗乾淨,還有吃漢堡的方法,吃漢堡就是要直接用手張大嘴巴吃才是正統吃法XD。



花生醬牛肉漢堡(NT.270),把花生醬放在漢堡裡,只會讓我想到Mos漢堡,以往覺得加了花生醬味道的漢堡不是那麼喜歡,可這邊的花生醬牛肉漢堡算是招牌,特製的花生醬看了就想點來試試,將上方的竹籤拿掉花生醬就會開始滑動,將它鋪平在表面,加上蕃茄、洋蔥、酸黃瓜,蓋上麵包,直接咬下去˙˙˙花生醬真的超香超滑順,是那些罐頭不能比的,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好好吃,甜甜鹹鹹的滋味。附餐的洋蔥圈是將洋蔥裹粉直接炸,和以往吃到的洋蔥圈不相同,我比較喜歡一般的洋蔥圈,不喜歡吃炸洋蔥╮(╯▽╰)╭。





超大的漢堡,女生要吃真的得不顧形象,不過我看現場的女生還是會用刀子切開將漢堡內餡分開吃,然後花生醬直接塗在麵包上小口的咬,我覺得這樣就吃不出那種美味了XD。



醬燒雙起司牛肉堡(NT.260),吃起來也是甜甜鹹鹹的,只是沒花生醬那麼香甜,而且醬燒的起司味比較重,兩種各有特色,不過我比較偏好花生醬漢堡,因為花生醬真的好香好好吃。附餐薯條炸的酥脆,沾黃芥末醬或蕃茄醬都不錯,比起洋蔥圈好吃很多。





一份漢堡餐的份量,一個女生來吃可能會稍嫌有點多,連我這種大食量都吃不太下。發福廚房的漢堡真的還蠻好吃的,Lun也很喜歡,終於可以在台灣找到還算道地的美式漢堡店,只是價位不算低,只能偶爾吃一次。

用餐日期:2011.12.31
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
TEL:02-2365-7655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1:30~21:30、假日11:00~21:30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