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看見開了打底褲的團,想找一件好穿的內搭褲真的不容易,這家的打底褲看起來品質不錯,決定要直接買幾件來試試看。

這次主購開的是超大團,千件打底褲,台灣人消費能力佳XD。不過這樣也等了20來天,等到我人都搬家了還沒到,幸好是用直寄,直接快遞到公司。一件內搭褲原價23RMB,團購價NT.19,這個千條才有的團購價,真是太難得,匯率4.75,折合台幣一條才約91元,好便宜。境內包郵,集貨1公斤16.5RMB,約6件1公斤,我和阿姐兩個人就剛好買6件,所以運費付了NT.79,另加雜支NT.5,平均分攤下來每件打底褲約NT.105

這次買了黑、深灰、淺灰,黑色和深灰一向是百搭的顏色,淺灰是覺得看起來很舒服,忍不住就買了,其它顏色對我來說搭配率不高。


標籤是韓文,不過理所當然是中國製。 


看起來質料還不錯,很紮實,下水發現水會嚴重的變色,而且有許多小細毛,反覆沖洗才好一些,而且很不容易乾,但是穿起來真的好舒服,很貼身,只是冬天會不夠力,所以我又跟了加絨款,期待到貨給我一個溫暖的冬天。



因為不喜歡打底褲太短,而且我的胖腿會讓褲子更容易變短,量了一下家裡的內搭褲,買了90cm(掌櫃建議這長度是給165cm以上的人穿),實際穿了之後覺得剛好,只是換穿到深灰色時發現好像有點過長,拿尺量了一下深灰色這件是90cm,但其他兩件黑色和淺灰色約是85cm,所以到底是裝錯袋子還是其實洗完縮水也不得而知,因為每件都洗過也烘過,沒道理其他3件會一起縮水,這樣下次要買哪種size真的很猶豫,因為這件真的很好穿,以前買的內搭褲都沒有這樣的彈性,很想再多買幾件XD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加買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有買了85cm的打底褲,黑、深藍、咖啡,還是黑色最好搭,現在賣場推出質量比較輕薄的180g的布料,17RMB/件,我們買的是220g的布料,19RMB/件,主購跟掌櫃說好有幫我們留220g的布料,不過這次收到之後明顯感覺有比較輕薄,有一點點透光了,穿起來明顯的差異,雖然主購說他會再跟掌櫃詢問但應該不會有什麼改變,只能相信掌櫃,不過之後我也沒再收到主購的來信,不是自己去跟掌櫃接洽,也沒辦法驗證真假,如果不是之前有買過的人,應該不會有感覺14bf8e9eb8161b.gif

因為上次買90cm,量起來只有85cm,長度是差不多,這次買85cm,真的比較短,我還是喜歡90cm的,這次因為比較短又比較輕薄,沒有上次那麼喜歡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