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n同事說文化三路上間平價鐵板燒,網路上找不到什麼資訊,直接來到文化三路,在大馬路旁,店名為大埕鐵板燒。



價格NT.90~NT.320,就這類型平價鐵板燒的價位。點了羊肉、鮮蚵和蔥蛋。點一道主菜有附兩樣青菜,而白飯是另外點,一碗NT.10,所以其實雖然是低價,但都還要加上白飯的錢,所以基本消費就要NT.100了,有免費的湯和茶。



青菜是最一般的荳芽和高麗菜,炒的入味,比較重口味一些,我覺得還OK。不過後來又吃了幾次味道卻變得很淡,非常普通,看來不同廚師炒的菜味道完全不同,要碰運氣。



羊肉(NT.80)和鮮蚵(NT.100),鮮蚵看起來寥寥無幾,幾乎都是蔥、蒜,兩者味道都還OK,就和一般平價鐵板燒差不多。





蔥蛋只要NT.10,我覺得蠻便宜。



這家店有個我覺得看起來不太舒服的地方,廚師炒完菜會直接用鏟子"端"到客人面前,如果廚師在左邊炒菜,就會鏟到右邊,那些青菜的湯湯水水就這樣滴滴答答的落在地板上,雖然裡面只有店員會走,但看起來讓我覺得衛生習慣不太好。去了幾次,只有前兩次覺得還OK,後來這幾次發現味道越來越下滑,加上每次都要看那些菜汁滴滴答答,久了就不太想再去了。
 
用餐日期:2011.12.11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370號
TEL:03-318-56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