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大溪回到林口,決定先在外面吃完晚餐再回家,想到了搬到遠雄未來之丘的阿勳和風食堂,之前想去吃人太多而作罷,後來又遇到店家公休,這次決定再來回顧一下。 

之前阿勳還在文化二路上時我們曾經吃過兩次,雖然價位有點高,但品質還不錯,印象最深的是好吃的關東煮還有日籍老闆。這次發現已經沒有關東煮,不過丼飯、咖哩飯和壽司還是有,點了招牌親子丼和麥豬咖哩飯。



招牌親子丼,NT.100,會點這道也是因為是最便宜的丼飯,配料只有雞肉、蛋和一點點的青菜,真的只有一點,所以是名符其實的"親子"丼。這份丼飯的味道,完全沒有特色,在我吃過的丼飯中是倒數的,雖然搬家前也不見得好吃,但現在卻比之前更差,還蠻令人失望的。



麥豬咖哩飯,NT.120,咖哩飯有分麥豬咖哩飯和蔬菜咖哩飯,或是較貴的麥豬蔬菜咖哩飯(NT.130),所以點麥豬咖哩飯就沒有蔬菜,我覺得這還蠻瞎的,這樣價位的咖哩飯,除了咖哩和豬肉,就只有一小朵花椰菜和一小塊紅蘿蔔,而且味道還大大退步,以前可以感受的到咖哩的用心,不是一般咖哩塊可以比擬,現在的咖哩就比較普通了,不過味道還算OK,只是價位太高。



餐點都有附贈味噌湯,湯的味道十分普通,裡面有一顆像是魚丸的丸子。



這次再來阿勳,只有以後不會想再來的感想,不過這裡生意還是很好,只是我覺得真的不值這個價位,但店家在這邊營業店租應該也不便宜就是了。

用餐日期:2011.11.20
地址: 臺北縣林口鄉文化三路二段(遠雄未來之丘內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