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空一掃前一天的陰霾,難得放晴好天氣,臨時決定到大溪富田農場走走,由於太晚出發,抵達大溪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,決定先吃飽再上山。

上次吃過大溪十分著名的達摩麵店,但是覺得好像沒有期待中的美味,加上人潮太多,決定換試試達摩麵店對面的姑姑麵店,雖然人潮不若對面的達摩,但是也不算少,不想等待的遊客還是不在少數。



姑姑麵店的座位在走廊、馬路旁,我們點了招牌板條(湯)、餛飩意麵(乾)。決定待會要去老阿伯吃滷味,就沒有點小菜,其實應該先去買滷味來這邊當小菜,看見有其他人也是這麼做。



招牌板條(湯)(NT.50),板條不是客家粄條那種QQ有嚼勁的,我比較喜歡這種比較軟一點的。配料有貢丸、肉片、餛飩。湯頭味道還不錯,算是偏重口味,可是喝多了會有點口渴,整體還算不錯。



餛飩乾意麵(NT.45),相對於湯麵更顯油膩,感覺放了不少豬油,而且覺得油的味道不是很香,一直有種油臭味的感覺,不過Lun覺得不會,反而覺得還不錯。餛飩的部份算是中規中矩,是碗放了不少調味料的麵。



相對於達摩麵店,我覺得姑姑麵店不會顯的遜色,不過小菜部分因為沒點,就不知道好不好吃,而對面的達摩麵店上次沒吃到傳說中好吃的糖心蛋和油豆腐,下次如果人少一點可以再考慮回顧一下。

nameicon_63985.gif 用餐日期:2011.11.20
nameicon_63985.gif 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21號(大溪老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