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午餐選擇回家途中會經過的慈惠宮旁的"媽祖廟邊魷魚羹",這家已經好幾年沒吃了,幾年前在補習時很喜歡吃這家的東西,畢竟賣類似餐點的店家很多,但要找到好吃的也不容易,不過自從幾年前某次外帶回家後,就再也沒來過。

以往總愛點個雞肉飯、魷魚羹、燙青菜、油豆腐、筍絲或魯白菜,因為阿姐不愛羹類,所以就點個菜頭排骨湯。雞肉飯和滷肉飯都是NT.20,湯和羹類是NT.50,雞肉飯除了雞肉不能太乾硬,滷汁是重點所在,這家的滷汁很香,又不致太油膩,搭配油豆腐和其它青菜,真的還蠻對味的,可惜店家沒有販售雞肉飯便當或滷肉飯便當,之前愛吃的魯白菜,已經從menu劃掉,不過魯白菜就是造成我們好幾年沒來的主因XD。







燙青菜上淋的醬汁稍微有點油膩,整盤看來油油亮亮的,味道還不錯。



從沒點過的菜頭排骨湯,這邊的湯價格我覺得不算便宜,菜頭排骨湯和一般在家煮的味道相似,不過排骨偏硬,而且沒有肉香,感覺煮太久,這點倒不如家裡的水準。我覺得還是魷魚羹比較優,夠味的湯頭,加上脆脆的魷魚,很搭雞肉飯。



nameicon_63985.gif 用餐日期:2011.11.19
nameicon_63985.gif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93號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