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研究這次比賽的便當該定什麼時,想到了之前同事推薦的林立食堂,距離不遠、選擇多、價格在預算內,決定試試看。

之前有一段時間都在北門街一帶吃午餐,只吃過1次林立食堂,印象中那時覺得很普通,不過事隔多年,其實記憶已經很模糊。

林立食堂在北門街旁小巷內(後菜園街),這裡有許多小吃,這家便當店看來已經營業許多年(便當盒上印著25年),每到用餐時段生意非常好。今天點的是最一般的排骨飯,NT.75。



發現每個人的菜色都不太一樣,看來店家提供多樣化選擇,配菜就還OK。排骨是比較傳統的那種,不過非常薄,真的好薄好薄,但還蠻好吃的,夠入味。





就外訂便當來說林立食堂是個不錯的選擇,據詢問是5個以上外送,但如果在附近不到5個都可以和老闆詢問看看,數字不是絕對。

nameicon_63985.gif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後菜園街6號
nameicon_63985.gif TEL:02-2966-4122、2969-33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