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參加了和Lun家的相見歡,下午帶著莊寶貝來到新月廣場,目的是去湯姆熊打電動。

下雨天+週年慶,新月廣場人不少,不過還是蠻空曠的XD,人都擠在湯姆熊,小朋友拿著裝著硬幣的杯子就這樣一台玩過一台,來湯姆熊對我來說真的很無聊,我不愛打電動,小朋友玩的遊戲真的很虛,加上我的腰好痠,在這邊玩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將硬幣玩光,可以離開≧▽≦。

到了1F中庭綠野仙鐘下,6個音樂小精靈大玩偶站在那,跟小朋友玩耍,不知道是假日有的活動還是因為週年慶才有。每個莊寶貝都去拍照和抱抱。













特別喜歡辛蒂,應該覺得它是公主。一直繞回來和辛蒂互動。

 

中庭這座綠野仙鐘,是與日本SEIKO合作設置,高達7米,每日整點6位音樂小精靈就會從鐘塔現身。鐘響音樂播放,但是現場人聲太多有點吵雜聽的不是很清楚,工作人員會介紹每位小精靈和他的樂器。



最後又回到4F,和也來新月廣場的Lun家人打招呼,外帶了包心粉圓,不過這家蘭城新月店的包心粉圓,服務態度不是很好,明明客人不多卻等了超久,重點是比羅東的味道差多了,這家粉圓有點硬,有點像我自己買回家後又拿去冰過的感覺,料也有點少,和羅東店比起來略遜,看來還是要到羅東夜市買最好。
 


交通工具:開車
拍攝日期:2011.10.09

<<2013.7.27>>
等小朋友在湯姆熊玩,3姊妹和Lun來吃包心粉圓,和羅東夜市的人潮相比,這裡不用排隊還可以等到位置坐



發現包心粉圓竟然漲了10元,漲幅還蠻高的,據說是今年年中才調漲的,現在這麼貴,以後想吃就要更加考慮了。

 

一碗豆奶豆花漲到NT.50,好貴~~~不過還是很好吃,現吃果然才是最好吃的,買回家悶過一會兒口感就沒那麼好。



另一款大家愛吃的包心優格雪沙是NT.50,雪沙口感和一般冰淇淋不同,吃起來有點像是綿綿冰但又沒那麼綿密,雪沙這個名字取的很好,加上溫熱的包心粉圓,一冰一熱味道很棒。

  



第一次點了包心果粒優格雪沙,所謂的果粒就只是一點罐頭水蜜桃丁,這樣多NT.5,是讓我們蠻傻眼的一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