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了一個下午的休假,去了淡水走一趟,一起在星巴克呆到晚上沒用晚餐就直接散會,儘管已經近9點加上並不是很餓,但還是想要吃點東西當晚餐,想到了在大仁街上的關東煮,這家店從我發現它開始就一直很想買來試試看,今天終於有機會。

其實原本也不曉得這家店的名字,只能從招牌上看出是販賣關東煮、麻辣鴨血、燒烤的店,之後拿了名片才知道。



為了節省時間只買了關東煮,先拿個紙碗後,從琳瑯滿目的食材中夾取放至碗中,老闆會將食材適當的切成小塊後放入小鍋中烹煮,可以加入辣湯底,看起來好美味,因為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,只能看著名片上的食材想像。



今天隨便夾了高麗菜捲、油豆腐、黑輪、娃娃菜、招牌福袋,這樣就花了NT.85,關東煮果然不便宜。我只加了小辣的湯喝起來已經有微辣感,如果再辣一些對我來說可能就會太過,關東煮不需要醬料佐味,因為湯底本身味道很足,而且非常好喝。這些食材中,我只喜歡油豆腐,高麗菜捲本身高麗菜和內餡因為剪成小塊完全分離,而且口感有點粉粉的,不是很喜歡;娃娃菜有點老,其它兩樣的味道我也覺得普通。下次再去挑些便宜好吃的食材。

 

nameicon_63985.gif 用餐日期:2011.09.30
nameicon_63985.gif 住址: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3號
nameicon_63985.gif TEL:0981-109-699
nameicon_63985.gif 營業時間:17:00~02:00(名片上的時間,但是路過幾次發現店家過了17:30也沒營業,不確定正確營業時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