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阿姐從亞東醫院回家途中,經過這家後埔戰鬥雞排,排隊的人不少,印象中好像曾經聽過這家,決定停下來買雞排當晚餐。





一片雞排NT.45,還蠻大塊的,不過現在流行大塊雞排,這樣的大小已經不足為奇,九兩雞排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



外皮不算太酥脆,沒有什麼特色,和九兩雞排的皮是同類型,但是沒有九兩的酥脆,而且九兩還有獨特的調味粉可以加分,後埔戰鬥雞排只是單純的胡椒粉。肉吃起來不還算軟嫩,雖然不到多汁的特色,但也還不錯,至少不會乾乾的,可惜醃製不夠味,味道不足。而且發現吃到一半雞排就變得很薄,底下有一大塊都是骨頭,其實要說是大塊雞排也還好。





要提起雞排,我覺得還是派克或九兩比較對味,阿姐吃了後埔戰鬥雞連吃都吃不完,整個十分空虛≧▽≦。

93.gif 品嚐日:2011.09.03
93.gif 住址: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2號
93.gif TEL:02-2958-4885

延伸閱讀:【食事】板橋。九兩雞排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