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拿了小潘鳳梨酥給大家吃,據說在板橋是最好吃的一家,原本對鳳梨酥沒有太大興趣,但聽到"很有名"忍不住就吃了一個≧▽≦。



打開上面那張紙上面吸滿了油脂,鳳梨酥就是會讓人擔心熱量問題。



一盒有15顆鳳梨酥。吃起來表皮還蠻酥的,內餡和一般鳳梨酥味道差不多,就是多了一股香氣,也不清楚是蛋香還是奶香,加上微酥口感,真的還不錯<( ̄ˇ ̄)b。



雖然我沒買過,但聽說小潘因為生意做很大,所以不管買多大量都是不幫忙配送的,要自己去搬運,對於某些無法親自取貨的人,應該是非常的不方便,就看小潘是不是真的那麼吸引人了。

1001024.gif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2弄2號&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-1號
1001024.gif TEL:02-29667721
1001024.gif 粉絲團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B0%8F%E6%BD%98%E8%9B%8B%E7%B3%95%E5%9D%8A/113828705359639 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