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午游完泳,休息一下,決定到附近新開不久的饗厚牛排林口店。先前開在萬壽路二段的龜山店聽說還不錯,這次來試試看距離較近的新店。開在大馬路旁,仔細看不難找。





聽說開幕那天一直呈現客滿狀態,今天是假日非用餐時段(約下午2點),店內還是有不少客人。(照片趁沒人時拍的)



種類算是蠻簡單的,點了12盎司的嫩肩牛排&9盎司的雪花牛排。(2014再訪,menu已換新) 





這裡點餐有自助吧,濃湯、麵包、飲料、爆米花、冰淇淋可無限享用。



味道都中規中矩,飲料機的濃巧克力我覺得不錯喝。









  

調味料也是自取,桌面無放置。



9盎司的雪花牛排(NT.180),肉質軟嫩,味道普通,7分熟還可以看見血水。(2014再訪已漲至NT.230)







12盎司的嫩肩牛排(NT.250),看起來油花分布比較多,不過7分熟太生,切開後裡面看起來還是生肉,所以請服務生再幫忙弄熟一些。肉本身的味道比雪花牛好吃,口感也比較好。(2014再訪已漲至NT.330) 



?



其實吃完後覺得和一般平價牛排差不多,也沒有特別厚實或大塊,還是板橋的厚切牛排便宜又好吃。結帳時,因為Lun公司有特約可以打折,但店家說每個人都必須有識別證才能全部打折,所以我很好奇的問,如果今天有15個人,也要出示15張識別證??光用想的就覺得很"搞工",據說是他公司這樣跟店家簽的約,一人一張證,不過這樣的方式我不是很能接受,打折也沒便宜多少,但就是覺得不是很舒服,不過其實我們之後要再來的機率應該是蠻低的╮(╯▽╰)╭。

★2014再訪價格已調漲,並收取服務費。 

93.gif 嚐鮮日:2011.07.16
93.gif 住址: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二段575號
93.gif TEL:03-397-0089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