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野柳海洋世界和地質公園旁邊有好幾間海產店,我們今天的午餐就在其中的建香四姐妹海鮮店,店內共三層樓,但是每層樓的桌數並沒有很多,最多的也才八桌,人數眾多的團體來用餐就只能被迫分開兩層樓,但聽說樓上的座位可以看到海邊,景色還不錯,當天我沒有注意看,所以不清楚。



當天五個人,八菜一湯(還有一道螃蟹沒拍到),我們試吃的是一桌N.T3000的菜色。第一道蔥爆豬肉就像一般的家常菜,看起來有點普通,吃起來也一般。



涼拌鮑魚筍子和花枝?(花枝、章魚、透抽切過之後我就分不出來了XD)



炒空心菜是今天這一整桌我覺得最好吃的,有快炒店的美味。



梅干扣肉,不夠鹹,所以也沒有易下飯的優勢。



海鮮類都還蠻新鮮的,可以吃到小龍蝦也挺讚的。







最後的是還蠻令我傻眼的紫菜蛋花湯,雖然聽說是因為擔心我們吃了一連串的海鮮還喝到魚湯會不喜歡,但是紫菜蛋花湯對我來說就像是買便當的附湯XD,不過這裡的是比附湯好喝很多。



吃完之後總覺得沒有特別優,感覺有一點點的普通,或許是點的菜色問題,如果自己略加調整菜色應該會好的多。

用餐日期:2011.06.28
地址: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村港東路160號

bxdt1190123095.gif 野柳海洋世界→建香四姊妹海鮮(午餐)→野柳地質公園→獅頭山公園→朱銘美術館(點此連結

 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