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阿母擔心我們會塞車,要我們上午就啟程回桃園,抵達桃園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,荳媽咪帶著我們來到了福の味,聽說是她公司平時常訂午餐的店家。

這間店算是是日式料理店,看起來是走低價位。



卡滋豬排拉麵(豚骨),NT.140。淡白色的湯頭,味道不算濃郁,和我一般吃到的豚骨湯不太相同,鹹鹹的帶點麻油味,味道還OK。



豬排就有點普通了,非常的薄,完全不像是日式豬排店會出現的豬排,而且非常硬,幾乎快咬不斷了,豬排本身沒有什調味,也沒醃製過的感覺,所以要自己加上豬排醬。



 

天婦羅蝦拉麵(醬油),NT.160,湯頭喝起來感覺比豚骨還略為清淡一些,味道也還OK。



炸蝦有點小,感覺不是很划算,不過炸的很酥脆,小朋友超愛,而且只吃皮 ̄▽ ̄〣,後來又多點一份給她吃,單點一份也是兩條蝦,NT.90。



這家店的生意還算不錯,但以價格和品質看來就略貴了一點。

93.gif 嚐鮮日:2011.06.26
93.gif 住址:桃園縣平鎮市文化街106-3號
93.gif TEL:03-281-02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