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為了要到中正紀念堂看埃及木乃伊展,上網搜尋這一帶有什麼不錯的餐廳,最後來到了位於古亭捷運站附近的帝拉摩用餐。



帝摩拉在古亭捷運站出站後巷子內,走路不用5分鐘,11:30開始營業,我們抵達時還在準備中,11:30左右進到店內,沒多久店內就幾乎滿座,生意非常好。



這裡除了提供單點主餐外,也能加價NT.150升級享用沙拉吧,單點沙拉吧是NT.220,如果要點沙拉吧就要兩人都加點,所以我們後來選擇點一份餐點+沙拉吧,另外單點沙拉吧,餐點都須另加10%服務費。

沙拉吧有生菜沙拉、熱食、熱湯、麵包、甜點等,雖然種類都不多,但是還算豐盛。









有提供一般的凱薩沙拉和單純的蔬菜(自己淋醬汁),沙拉醬有夏威夷蜂味醬、凱薩醬、義式蕃茄醬。夏威夷蜂味醬甜甜的,吃起來像是那種吃到飽餐廳裡提供的某種便宜冰淇淋的味道,不過加到蔬菜上還蠻好吃的,凱薩醬也不錯。





另外也有馬鈴薯沙拉、烤洋蔥、三色蔬菜條、墨西哥脆餅和莎莎醬等。



麵包有奶油醬和大蒜醬可塗抹,大蒜醬很特別,是綠色的,兩款都不錯。



湯只有兩款,蕃茄蔬菜湯和馬鈴薯磨菇湯,兩款味道都很普通,馬鈴薯磨菇湯更是幾乎沒有味道。







家鄉燉雞(左)、蔬菜義大利麵(右)。燉雞看起來超好吃,不過味道有點普通;義大利麵加了西洋芹,還有蒜香味,除了有點硬之外,還算不錯。





菜色有花椰菜、油拌香菇、烤野菇、火腿、四季豆等,除了油拌香菇外,其他都不喜歡XD。



單點的一份主餐是帝拉摩肉醬麵(NT.130),價格考量,選擇了最便宜的一道,味道是偏鹹的肉醬,不是我以為的蕃茄甜味,因為灑上起司粉,有濃濃的起司味,我不是很喜歡,不過Lun覺得不錯。



點主餐才有的飲料,有卡布奇諾、茶拿鐵、花果茶三選一,我們選了花果茶,味道清清淡淡。



最後是沙拉吧唯一的甜點---布丁,就像自己買布丁粉做出來的。



整體來說,這裡的餐點味道一般,看起來比實際上好吃≧▽≦,沙拉吧沒有提供飲料還蠻虛的,是比一般吃到飽餐廳的沙拉吧精緻許多,不過味道如果可以更加強一些會比較吸引我,而且發現沙拉吧的地方有蒼蠅在飛,我還看到一隻小蒼蠅停在醬料罐內因為太黏而差點飛不起來,衛生方面也會讓人有疑惑,雖然說蒼蠅在餐廳內不可避免,不過西餐廳有蒼蠅應該算是少數。至於用餐環境也算一般,因為空間不大、客人又多,相對也會比較吵雜,還有限時的規定,所以不適合當做聊天聚餐的場合。就假日的價位和餐點看來,我應該是不太會再過來這用餐了,如果有機會試試平日的商業午餐,因為餐點有包含沙拉吧,是蠻值得一試,就不知道平日中午的沙拉吧餐點跟假日的差異性了。
 
1841352846.gif 嚐鮮日:2011.06.12
1841352846.gif 地址:臺
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6巷1號
1841352846.gif TEL:02-2392-5200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