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母親節,阿母說想吃韓國料理,上網搜尋新月廣場4F的餐廳,找到了這家金首爾韓國料理,評價似乎還OK,很快的先上網預訂(現在只要遇到節日,餐廳都很難訂耶╮(╯▽╰)╭)。



我們今天7個大人1個小朋友,採納服務生的建議,點了兩份的精緻3-4人套餐(NT.1280/份),然後將裡面海鮮煎餅的部分換成了同價位的辣炒年糕。阿母想試試看韓國料理已經很久了,每天看韓劇對於他們那些韓式料理可不陌生,但就是沒機會試試看,今天可以一次嚐到多款料理。



套餐的部份有小菜、沙拉、綜合野菜、鐵盤烤肉4選2(牛五花、牛沙朗、豬五花、豬梅花)、銅盤烤肉、石鍋拌飯、海鮮煎餅、烤蝦、魷魚、海鮮鍋(或泡菜鍋)。有附人蔘茶和冬瓜茶。

▼韓式精緻小菜
有5樣,都是最常見的韓式小菜,味道算中上。





▼韓味沙拉
出現這道感覺蠻詭異的,好...隨便的一道菜,普通的和風醬汁,味道普普通通,感覺是拿來充數的一道。



▼石鍋拌飯
味道一般般,普通到我現在也想不起它的味道了。



▼銅盤烤肉
肉有先醃過,可沾醬汁可不沾,味道還算不錯。



▼鐵盤烤肉
我很少吃這種鐵盤烤肉(應該算鐵盤吧?)有牛五花、牛沙朗、豬五花、豬梅花4種肉,一個套餐可以選2種肉,我們2個套餐就4種各1。肉都還不錯,可以沾醬或是搭配生菜吃都還蠻好吃的。這裡服務生會幫忙烤到好,不過就一個陌生人站在旁邊默默烤著肉,我覺得我們要講話還蠻不自在的,或許有人會覺得服務生從頭烤到尾服務很周到,但是頂多示範個1~2片應該就夠了,更何況服務生一句話都沒說只是默默的快速在烤肉,一片接著一片的,馬上盤子就堆高高,吃也來不及,肉就是要烤好馬上入口才好吃阿( ̄▽ ̄|||)。









▼沾醬

 

▼海鮮煎餅
表皮不夠脆,吃起來很普通,算是我吃過的海鮮煎餅中比較不佳的。



▼辣炒年糕
想讓阿母試試看年糕,所以特地請服務生幫我們將海鮮煎餅換成年糕,吃起來還蠻辣的,但是味道很普通,阿母說不好吃。



▼泡菜鍋和海鮮鍋
兩種鍋物味道也都一般,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之處,就是不算好吃但也不會不好吃的那種感覺。

 



▼綜合野菜



最後花費為NT.2816(含10%),平均一人約NT.400,是吃的還蠻飽的,可是味道部份感覺大家都覺得還好,我們吃過好幾家韓式料理,很多都比金首爾還優,這裡的味道大概是吃完之後馬上就會遺忘了的那種,加上送餐速度超快,讓我又要拍照、又要跟寶寶玩、又要吃,覺得超級趕,一頓飯很扯的竟然只花了4、50分鐘就吃完了,只能說店家送餐速度太快讓我們的不得不吃的快,不然桌上都堆滿了東西看起來實在很凌亂的,好像一直在催促我們快吃,而服務生又在一旁快速的烤著肉,一點都不輕鬆悠閒的一餐。

nameicon_63985.gif 用餐日期:2011.05.08
nameicon_63985.gif 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
nameicon_63985.gif TEL:03-931-449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