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期間,要找間傳統早餐店實在不容易,尤其初一、初二,大部分知名的早餐店都沒營業,造成有營業的西式早餐店人都滿滿滴~還有大家的好朋友M也是生意超好。

年初三,我們來到文昌豆漿,發現已經有營業(隔壁的文昌炸醬面都還沒營業),聽老闆說他們每年都是初三開始營業。

現在最新的menu,雖然這幾年偶爾會來吃,但沒拍過新的menu,和2011年來拍,價位有調漲。



店內用餐空間比較沒那麼優,有點雜亂這樣。



今天除了點蛋餅,還點了飯糰、芝麻酥餅,口味上都還ok,但還是沒有讓我覺得很優,我覺得文昌豆漿的醬料部分比較弱,像醬油就是很普通的醬油,用來沾蛋餅只有死鹹的味道而已。還有豆漿依舊有燒焦味,真的不愛燒焦味。







雖然文昌豆漿我比較不愛,不過生意依舊很好,每次經過都是排隊人潮,看來魅力依舊。

<2011.05造訪紀錄>

每次去文昌路吃炸醬麵看見隔壁的文昌豆漿都覺得好像很好吃,今天特地過來試試看。

 

點了有名的蛋餅和蔥油餅。



傳統蛋餅,餅皮比較厚一些,醬汁是普通醬油和甜辣醬,吃起來口感還不錯,可惜沒有好吃的醬汁輔佐。



蔥油餅+蛋,相同的是沒有好吃的醬汁輔佐,不過口感不錯。





至於豆漿喝起來有一點點燒焦的味道,很淡很淡的,我不喜歡燒焦味~~~不過聽說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燒焦味,我以前一直覺得燒焦味是因為技術不好才會焦掉╮(╯▽╰)╭。

nameicon_63985.gif 用餐日期:2011.05
nameicon_63985.gif 地址:宜蘭市文昌路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