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同事提供了一間據說還不錯吃的韓式料理店給他,聽說小菜是無限量供應,上網查了一下位置,就出發到位於新莊龍安路的朝鮮味。



這裡生意非常好,店外也擠了好多人,大家都在等位置,先去跟服務人員登記並拿號碼牌後,就可以到外面等,等待時間其實也不會太長,我們大約等了10分鐘左右。等餐的同時可以先研究要吃什麼,今天我們點了牛排湯飯和銅盤烤肉。



這裡有提供麥茶,無糖的麥茶可以去油膩,一桌一小壺,喝完可以自己再添加。



銅盤烤肉(羊),NT.190,看起來配料和一般的差不多,不過肉的部份好多,看起來很豐盛,比起前幾天才剛去的板橋的韓鼓房多很多,不過這裡沒有附白飯。





牛排湯飯,NT.190,聽起來非常特別,裡面的配料除了牛排、蔬菜之外,還有豆腐和年糕等。我原本以為湯會是比較重口味的,但其實還蠻清淡的,剛喝會覺得太淡,但在這一桌重口味的韓式料理中,這道湯還蠻不錯的,越喝越好喝,牛肉的部分有一點點硬,銅盤烤肉的肉比較好吃。





這裡的小菜無限量供應是一大重點,一定要多來幾盤試試看,基本上都還蠻不錯的,印象深刻的是將柚子醬口味的蕃茄,很好吃,我們總共拿了16盤(泡菜拿了2盤),所以吃到超撐。小菜應該有20~30種,並不是一次就這麼多種可選,是輪流擺出來。









朝鮮味是間還不錯的韓式料理,缺點大概是有收服務費,因為這樣類型的餐廳,其實並沒有服務到什麼,都是自助式的(飲料、小菜都自取),如果能在省掉服務費就更好了。

nameicon_63985.gif 用餐日期:2011.04.30
nameicon_63985.gif 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5號(阿柳水果行對面)(朝鮮味還有其他分店)
nameicon_63985.gif TEL:02-2203-72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