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後決定要去桃園遠百逛特賣,晚餐要在桃園解決,原先沒打算到樹太老,但Lun想吃,所以又來到這邊,這裡生意一向很好,上次來這邊還沒位置。

menu好像不太一樣了,上次好吃的味噌醬已經沒有了,今天點了味噌豬排蓋飯定食和炸起司豬排(藍帶)定食。



味噌豬排蓋飯定食,NT.188,大片豬排下是一層高麗菜絲,底下的飯上淋著味噌醬,但味道跟之前來這邊吃到的味噌沾醬不一樣,之前的有柴魚香味,比較甜,這次的是味噌味比較重,我比較喜歡上次的味噌醬,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,蠻特別的。







炸起司豬排(藍帶)定食,NT.198,起司已經有點凝固,大部分都流到鐵網底下,味道還OK。





這邊的白飯、味噌湯、高麗菜絲、小菜都是無限供應,不過我們在這邊用餐的過程中,服務生只有拿著小菜來問要不要添加,其它的可能要直接跟服務人員要求才會有。今天的小菜有三種,蘿蔔乾、牛蒡絲和像海帶的東西,蠻不錯的。



定食附贈的飲料我點了冰奶茶和熱紅茶(這裡的飲料有紅茶、綠茶、奶茶、果汁可選擇)。





甜點有冰淇淋、黑糖葛切和和風麻糬。黑糖葛切是日式葛條+黑糖漿,吃起來還蠻清爽,但我不是很喜歡。



    

第二次來樹太老,以各大豬排連鎖店來相比,樹太老價格還算平實,口味也都還蠻不錯的,難怪生意一直很好<( ̄︶ ̄)>。

嚐鮮日:2011.04.29
地址:桃園市南平路389號(南平店)-->該分店已搬遷至中山路939號,愛買內
官網:樹太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