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超好,早餐後,一直在猶豫要去看山還是看海,難以取捨之下,決定到淡大,位在山上又可以遠眺大海和龜山島,這種天氣一定很美。

決定之後就往目的地出發,遠遠的就可以看見山上的目標。山頭上有淡大和佛光。



沿著山路往上騎,風景越來越美,一個轉彎大海和龜山島就出現在眼前,好美。沒多久,抵達淡江大學,已經好久沒到這來了。





站在校園望向海的方向,整個超美,一片廣闊的蘭陽平原,遠方大海上的龜山島看起來像是漂浮在天空雲霧中,海天連成一線,風景真的很優。(照片拍不出那種美的感覺)





也可以清楚的看見蜿蜒的山路。



淡大校園建築物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特色,淡水校區的建築物感覺有特色許多。







有個小水池,池中有養小魚。





這棟像是宿舍。窗戶打開站在陽台上就可以欣賞美景,無論天氣好壞一定都有不同的感受。



1F有餐廳,不過販賣的餐點看起來種類不太多,和許多學校相比,這邊學生的選擇性少很多。



這邊應該就是教室了。



為了找洗手間,走到這邊來,這裡應該算是聯誼廳,這間學校人煙稀少,幾乎沒看見學生,只有少數的觀光客。



很久不見的淡江時報。

  

離開淡大,想要去沒去過的佛光繞繞。學校有固定的開放時間,錯過了就進不去了。



牆壁上滿滿的是捐獻者名單。





行經十六亭橋。







由高往下拍橋。



懷恩館,看起來很像體育館,不過名字真的很難聯想。
 


曼陀羅滴水坊,看起來像餐廳。



發現這個學校的建築物看起來很不錯,質感很好,而且名字都取的好詩情畫意,在這唸書感覺會很舒服。









香雲居,應該是女生宿舍(?)從陽台就能看見美景,超棒的,好羨慕這裡的住宿生,一整個與世隔絕的感覺,不過如果要長時間住在這邊遠離熱鬧的臺北城,我不知道能不能適應≧▽≦。



在山上也能看見美麗蘭陽平原和海景,不過以賞景來說,淡大能看見的比較廣,來佛光大學一般遊客大概只有一個草地平台比較適合賞景,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佛光,來這唸書一定很棒~~不過念書已經離我很遠了˙˙˙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交通工具:機車
拍攝日期:2011.04.24
使用相機:OLYMPUS  XZ-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