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糟魷魚原本位置在媽祖廟(昭應宮)前面的廣場,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,以前Lun只帶我吃過一次,因為我不是很愛又覺得很貴,所以就再也沒來過,這次剛好經過,又是新店面,來試試看能不能推翻我的印象。



下午四點多生意還是很好,不過還是有座位,不用等太久,到門外排隊點菜,就會拿到號碼牌,之後店員會叫號碼送餐。

 



店內掛著在廟口時期的照片,還有創始人的介紹。 

 

這裡只有賣紅糟魷魚和香菇粥,紅糟魷魚一隻NT.360,半隻NT.180,香菇粥一碗NT.30,價格都不便宜(其實我是覺得很貴),偶一為之還能接受。魷魚端上來時幾乎都是胡椒味,魷魚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灑上胡椒、加點泡菜、沾上特製蒜蓉醬油,味道還OK,蠻有嚼勁,不過我還是覺得偏普通。







香菇粥,小小一碗,NT.30,配料只有香菇和瘦肉,湯喝完的可以免費續加,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粥,不知道算不算好吃,Lun覺得很不錯。



再次用餐後,更確定了紅糟魷魚不是我的菜,不過Lun倒是還蠻愛吃的,可能從小沒有吃習慣,對它沒有特別的情感,但這裡生意還是不錯的。老闆在萬華還有分店(北市西園路一段258-2號),如果是台北人喜歡這家口味可以選擇在萬華店用餐。

nameicon_63985.gif 用餐日期:2011.04.23
nameicon_63985.gif 地址: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3號
nameicon_63985.gif TEL:03-936-6556
nameicon_63985.gif 營業時間:平日-17:00~售完為止、假日-15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