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楊士芳紀念林園是在旅遊書上順帶一提的小景點,原本也沒什麼興趣走走,吃完早餐還有一點時間,就想到了這裡,在宜蘭市舊城西路,距離很近,過來當飯後散步。

這裡指標不太明顯,經過時如果沒仔細看會不知道已經到了(在草叢中的招牌)。



有個咖啡廳。



館內有展示品,但是今天是清明連假,上午休館,不過其實門沒關,裡面有人在櫃檯用電腦。內部展覽著藝術作品。



整體外觀。

 

走到另一邊,這邊看起來才像是大門。



2F也有展示品。



牆壁上寫著一些關於楊士芳的事蹟簡介。楊世芳是清朝宜蘭第一位進士,為了紀念他勤奮上進的事蹟並作為鄉里的典範特建立此紀念館。



旁邊有個小庭園。



靜止的盪鞦韆。



弄成懷舊模式,看起來還蠻詭異的。



我們來這沒看見遊客,只有路過的附近民眾和坐在旁邊聊天的阿伯,假日人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多。

1841352846.gif 地址:宜蘭市舊城西路66號
1841352846.gif 開放時間:09:00~12:00、13:30~1700(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)

 
交通工具:騎車
拍攝日期:2011.04.05
使用相機:OLYMPUS  XZ-1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