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明連假第2天,擔心下午會下雨(氣象一直有會變天的預報),在上午還算穩定的天氣帶莊寶貝去可達休閒羊場看咩咩。

才出發不到5分鐘,寶寶就一直問咩咩到了沒( ̄▽ ̄|||)。可達羊場在金車威士忌酒廠附近,從宜蘭往員山,還沒到威士忌酒廠前就要彎進小路,順著指標走不難找,這邊入園免門票,可直接進出。



因為是羊場,有很多擺飾都是羊的造型。











一進大門,就有許多小羊,寶寶很開心。





莊媽咪動作非常快速的買了一把草過來,一把NT.10。



寶寶很開心的餵草,這些羊好像很久沒吃東西了,狼吞虎嚥用搶的,以小朋友的力氣根本搶不過,寶寶還對著羊叫羊慢慢吃,又很認真的問牠們好不好吃≧▽≦。







靠近這些羊,還是會有一些屬於動物的臭味,不過整體算是沒什麼味道,幾年前到宜農牧羊場,才一走進大門就聞到濃濃的味道。





除了餵草,還可以買牛奶餵羊。



走進去一些,在櫃檯可以買到羊的相關產品,也能選擇參加體驗營,內容物有擠羊奶、餵羊喝ㄋㄟㄋㄟ、奶酪、饅頭、咖啡各1,一套是NT.150,感覺還蠻不錯。





櫃檯旁掛的牌子。



看見櫃檯旁邊有DM,不只是自家的DM還有其他鄰近景點的,興致勃勃的拿起來研究,抬頭看卻嚇一跳,因為一直以為是裝飾品的喵咪竟然動了,是活的耶~~~睡覺中,不管我怎麼拍照都不影響牠睡眠。





終於眼睛張開了一小細縫。



這兒還能做彩繪,材料費NT.100。



往更裡面走,還有除了羊之外的小動物,不知道什麼品種的大胖鼠、刺蝟、兔子、豬,但都關在籠子中,尤其兔子,在小小的籠子裡,看起來都病奄奄,而豬關在比牠體型大一點點的籠子中,不停來回走動。









牆壁上有羊生產過程的介紹。



可達休閒羊場不大,可以看的地方也不多,所以我們很快就逛完了,相較之下,羅東的宜農牧羊場大多了,還有小花園可以逛,不過如果是來員山玩,這裡算是可以順遊的地點。

交通工具:開車
拍攝日期:2011.04.03
使用相機:OLYMPUS  XZ-1

c%2520(0).gif
 店家資訊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惠深二路二段125號
電話:03-9225650
官網:http://keda.ho.net.tw/index.html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