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,忽然發現各單位都陸續去喝春酒,前輩說,春酒應該是在元宵節前,很羨慕大家都有只有我們沒有,所以自嗨的舉辦自己的"小人物春酒會",時間就訂在元宵節當天中午,地點在沒去過的布娜飛。

當天上午為了點餐還先打電話去,結果店員竟然說沒有我們的訂位紀錄,後來講了很久,對方才說她看錯日期了,看的是隔天的訂位者,真是有夠誇張的( ̄▽ ̄|||),害我差點以為我們的春酒會泡湯了。

今天的天氣還不錯,還出了點小太陽,散步到布娜飛,心情很不錯。 



發現草苺兄拍了張戶外桌上的玫瑰,好有大頭的效果,很有趣。



餐廳一角,餐廳內用餐空間不大,戶外也有座位,不過晚上會比較有氣氛。



旁邊擺放的擺飾,尿尿小天使,看來有點斑駁。



為了節省時間,事先就定好餐點,所以到時已經都排好在桌上(有人很快入座表情呆滯,所以馬賽克起來)。

 

nameicon_149365.gif 咖哩豬排飯(NT.160)
飯類都是只有主餐跟生菜沙拉,沒有其他配菜,沙拉是橙汁醬,還算新鮮。



 

nameicon_149365.gif 田園香草雞排(NT.170)
menu上寫個辣字,我還以為會很辣,所以不敢點,後來發現一點都不辣,而且醬汁還蠻好吃的,比我點的蘇格蘭雞腿排好太多,雞排還蠻大塊的,不過雞排比雞腿排略乾一些,而且醬汁有點少。

 

nameicon_149365.gif 墨西哥雞肉捲_燻雞(NT.150)
我們一致認為比較划算的一道,薯條吃起來一般,雞肉捲聽說還不錯。

 

nameicon_149365.gif 蘇格蘭雞腿排(NT.180)
今天大部分的人都點這道,名字看起來很厲害,醬汁是紅酒佐磨菇醬,不過大失所望,還蠻乾的,醬汁很少,飯的部份有兩小球,其中一球非常硬(討論過後發現大家的都一樣),最後就沒將飯吃完,好令人失望。



nameicon_149365.gif 平日中午用餐是商業午餐,有附飲料,飲料為咖啡、紅茶、汽水。



 

以上餐點都要另加一成服務費。吃完布娜飛,我想以後應該不太會再來這邊用餐,感覺好虛,餐點普通,價格又高~.~。


nameicon_63985.gif 用餐日期:2011.02.17
nameicon_63985.gif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(縣民廣場竹筍燈旁)
nameicon_63985.gif TEL:02-8951-37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