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發現館前西路上開了間錢都石頭火鍋,下班後沒去練瑜珈,和Lun到了這間錢都,5點半左右,小貓兩三隻,不過6點前這邊已經坐了半滿,生意還蠻不錯的。



目前全店都打85折,我們點了特選羊肉鍋和培根牛肉鍋(原價皆NT.200)。



點完餐,服務人員就將隔板放上,準備要爆香了,雖然放隔板是要隔開油煙,不過相對的也看不到炒的過程。



爆香的油應該有加入麻油,整間店有著淡淡的麻油味,羊肉爆香後先炒的半熟才放在旁邊,還帶點血水,之後需要再放入火鍋川燙才能食用,培根牛肉則是沒炒過就直接川燙。





將湯底放入炒熱的鍋中,香噴噴的鍋底就完成了。



菜盤很簡單,沒什麼特別之處,份量不特別多,就是剛好吃飽的份量。





桌上有放置沾醬,吃起來像是沙茶醬+一些花生醬,可以另外至醬料區加工(添加蒜頭、醬油、蔥花等)。



這邊雖然有附免費喝的飲料和汽水等,但是因為感冒不適合喝這些冰涼的飲料,所以只好努力的喝湯,湯喝起來沒有特別吸引人之處,但還算OK,只是吃到後來Lun覺得有那麼點膩,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。份量來說,因為有一碗白飯(白飯、冬粉、王子麵任選),所以還蠻飽的,打完折一鍋是NT.170,如果和新埔站附近的珍饗石頭火鍋相比,珍饗雖然稍微貴上一些,對我們來說還是比較優。

用餐日期:2011.02.10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31號
TEL:02-8968-1199
有特約停車場得免費停車1小時

 延伸閱讀:【食事】板橋。珍饗精緻石頭火鍋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