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過年都是好天氣,每天看天氣那麼好都好想出去走走,終於初二可以讓Lun帶我去看花,就算感冒頭昏還是要去。

三星的波斯菊已經都快謝光,錯過了絕佳時機,沿途可見曾經盛開的花田僅剩稀疏小花,不過一大片的油菜花田正燦爛盛開,黃澄澄的,讓人想撲過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花田中到處都是蜜蜂嗡嗡飛,蹲在田裡都聽得見嗡嗡聲,一眼望過去很多黑黑的小點,幸好小蜜蜂不會主動攻擊人。





除了油菜花,附近也有其它的花田,只是花都稀稀疏疏,沒有大片的美感,但每一朵小花還是很漂亮。





走到對面主題園區,上次來時還沒整理完畢,現在已經弄得完備,還多了好多稻草做成的可愛動物,今年做的比往常都更可愛,更吸引民眾目光。尤其在馬路旁便可見的超大稻草兔子,幾乎是人人都要拍。





以圖文說明來呈現寓言故事,我最喜歡這個龜兔賽跑,不管哪個角度看都超級可愛。





另外有幾個應景的兔女郎,也很不錯。



因應今年兔年,有飼養真的兔子,圓滾滾的兔子,小朋友都好喜歡。





銀柳隧道已經掛滿了新年新願望。





彩繪信箱。



這裡真的好熱鬧,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很多人,三星真是個好地方。可惜連續兩年都錯過波斯菊盛開的時候,明年一定要來>///<,除了花田,三星還可以看櫻花,不過今年天氣太冷,一路騎車過來許多櫻花樹都只開了幾朵花,還是光禿禿的,過一陣子有機會再來看看。

bxdt1190123095.gif 2010三星景觀花海主題園區活動時間:2011.01.01~2011.02.17

交通工具:騎車
拍攝日期:2011.02.04
使用相機:Canon EOS 550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