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除夕前一天的半天休假去吃了已經看了很久的品鼎殿,評價似乎還不錯,品鼎殿平日中午和晚上的價格差蠻多,中午吃比較划算。





出乎意料的,竟然沒有空位,須要等約10分鐘,沒想到這裡生意那麼好,人比較多的過來,一等就要等上20分鐘左右了。

▼桌上擺放簡單的餐具,旁邊有醬油和水可調壽喜燒的湯底,另外還有七味粉可以調味。





▼餐墊紙上面有吃壽喜燒的方式。



▼這裡採吃到飽的方式,餐點很簡單,就在桌上的立牌,肉類只有牛跟豬而已,而菜盤則是有服務人員推著推車不定時的過來詢問需要什麼食材,另外也能另外付錢單點其它食材。







▼菜盤就是用桌上一個大盤子裝,一直重複使用,這種拿食材的方式還蠻不錯的,不用自己去拿,感覺也比較衛生。



▼肉盤是另外送過來。



▼我愛的寬冬粉,用壽喜燒煮寬冬粉真的好好吃。



▼嫩豆腐。



▼自助式的飲料吧,除了冷飲外也可自己泡熱茶。



▼還有免費的味噌湯可以喝到飽,味道中規中矩,因為來到吃到飽的店,我們只點了一碗試試看味道。



▼每人有一小疊泡菜,如果吃完還想吃就必須自己另外付錢購買,還蠻好吃的。



▼將食材放下去,沒多久就可以吃了。



▼有雞蛋用來沾煮好的肉片(全蛋打散),沾了蛋液的肉片吃起來非常順滑好入口,如果不敢吃生蛋也可以先沾肉片再拿去煮,我們還在蛋液中加入七味粉,有提味的效果,很好吃。



▼壽喜鍋的湯頭是壽喜鍋好不好吃的關鍵點,品鼎殿的壽喜鍋味道還蠻不錯的,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,煮好的食材入味又不需額外沾醬,是一間值得再次光顧的店家。



▼用餐後還有甜點,我們選了芒果奶酪和巧克力布丁(?),還不錯吃。



兩個人用餐另加一成服務費,花費NT656,雖然不能常吃,不過偶一為之也蠻不錯的。

 用餐日期:2011.02.01
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4號2F
 TEL:02-2956-9302、2959-8200
 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 官網:http://pindingdain.myweb.hinet.net/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