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n對於曾經吃過一次的肥前屋念念不忘,因為已經到了附近就決定來排隊吃鰻魚飯。小巷子內人真的很多,看著人從門口一直排到叉路口,看來要等很久,這麼多人在寒風下站著排隊,這家一定非常好吃,衝著它的名氣才來,不然按照我平常的習慣,不會為了吃而排那麼久的隊。



終於越來越接近大門了,有感動的感覺。



門口養了一隻大肥兔,很可愛。



拿到了menu,先點餐,來這邊一定要試試最有名的鰻魚飯,另外熱門的蛋捲也點了一份,本來還想點烤肉串,但是今天很多東西都已經賣完,聽見店家說今天是營業最後一天所以東西剩比較少,我想應該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營業日吧。



準備要進門嚕~不過進去之後大概還會有兩三組客人在等待。



坐得滿滿的,看來勢必要跟別人共桌了。因為位置不大,就算沒有點什麼桌面也很擠,以內用來說座位很不舒服,用餐沒有好品質。





一帶入座,服務生馬上就會將手上已經寫好的點菜單拿走,上菜速度很快。先來盤小菜~是蘿蔔乾,脆脆的,沒什麼特別的味道。



茶是採自助式的。



味噌湯,味道中規中矩。



桌上調味罐。



蛋捲(NT.60),看起來挺好吃的,旁邊還有蘿蔔泥,吃起來很普通,很純粹散蛋的味道,跟阿姐做的蛋捲比起來差的多了,真令人失望,而且以這樣的價格和食材看來超級貴,不推。





鰻魚飯(NT.140),用紅色盒子裝著,打開就是香噴噴的鰻魚飯,看起來油亮亮的,鰻魚嫩而不油,油脂不多,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反胃,不過和其它日本料理店吃的鰻魚我覺得差不多,在飯裡另外有淋上醬汁,所以雖然整盒飯只有鰻魚沒有其它配菜也不會覺得味道不夠,是好吃的鰻魚飯,可是如果為了這盒飯要我再排那麼久的隊是不可能的( ̄▽ ̄|||)。





排隊花了大約50分鐘,坐下來只花了大約15分鐘便快速解決這餐,總覺得沒有好吃到要這樣排隊,出了店門看見依舊排的長長的隊伍就覺得很誇張,而且僅管不是要排這麼久的隊,單就這樣的餐點似乎也不足以讓我大老遠的特地跑來吃,如果住在附近又不用排隊,偶爾來吃就還不錯。

 用餐日期:2011.01.30
 地址:臺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-2號1F(近捷運中山站)
 TEL:02-2562-8701、2561-7859
 營業時間:11:30~14:30、17:30~21:00(每週一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