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北投,這次選的用餐地點是北投著名的志明牛肉拉麵,北投有兩間有名的牛肉麵店,一間是志明,一間是吳家,志明的評價似乎又比吳家好上一些,兩家比鄰,如果真的想比較一下,可以兩間都去試試看。

下午三點半,店家幾乎沒有客人,避開用餐時間來用餐,才不用人擠人。





簡單的選了清燉牛肉麵和紅燒牛肉麵,另拿了一盤豆乾。





小菜是自己拿,等麵端上桌時會一起收錢。豆乾味道中規中矩。



intom.gif 紅燒牛肉麵,NT.90,很多人都推薦志明的清燉牛肉麵,紅燒則是推薦隔壁的吳家,不過我一向不喜清燉,就是重口味≧▽≦,還是點了紅燒牛肉麵。湯頭濃而不濁,牛肉是帶筋肉,香氣十足,燉煮的十分軟嫩,麵條非常有彈性,這大概可以堪稱我在臺北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了。





intom.gif清燉牛肉麵,NT.100,Lun喜歡吃清燉,就選了大家很推薦的清燉牛肉麵,湯頭看來非常清爽,但其實味道不會太淡,牛肉和紅燒的帶筋肉不同,油脂比較多,看起來偏向牛腩,比起紅燒的牛肉更軟,麵條一樣富有彈性,也是一碗很好吃的牛肉麵,比起之前在林口吃到的牛肉拉麵大王,這裡的麵更勝一籌,牛肉拉麵大王的味素感覺比較多。






桌上有放置一小桶的酸菜,加入紅燒牛肉麵,味道更提升,好吃~~。



終於在臺北找到一間真的算很好吃的牛肉麵,端看個人的喜好挑選紅燒或清燉,兩種都很好吃。下次到北投來,再去試試看吳家的牛肉麵,或許我也會很喜歡吳家的≧▽≦。

 用餐日期:2011.01.29
 地址: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8巷3號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