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來到北投的水美溫泉會館,去年和阿姐各買了一張水美溫泉券,在網路購入,原價NT.1500的湯屋,售價NT.800左右,去北投泡湯還是要先上網買好券再去比較划算。去年將我自己的券用掉,不過阿姐一直沒時間去,因為已經快過期了,就拿了她的券再來泡一次。

循著去年來的路線很快的便找到了水美。



我們買的便是這個日月湯屋券,平假日都能使用1.5小時,雖然是旅展的贈品,不過比原價便宜很多。



整個會館還蠻氣派的,很有日式風,也很乾淨,看起來有不少會議和聚會之類的在這邊舉行。







在櫃台拿到了房間號碼排,直接走上樓(印象中在3F)。



房間大小普通,有冷熱池可以交替使用,一般用品都有,洗髮精和沐浴乳則是一大罐供使用,而不是小瓶裝的。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還蠻乾淨的,裡面沒有附設廁所,有需要必須先在外面用,1.5小時還蠻長的,泡湯泡一下子就會覺得很熱,寒流來時泡湯真的挺舒服的,只是再騎車回家之後就又變得很冷╮(╯▽╰)╭,下次再來試試北投其它平價溫泉會館。

14l6.gif 地址:臺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
14l6.gif TEL:02-2898-383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