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內湖回到東區天已經黑了,來到原本下午就想來的咖啡弄(二弄),晚餐時間客人比較少,不過還是要等候,大約等了十來分鐘。咖啡弄現在已經開到四弄,除了原先一、二弄在東區,另外兩間分別在士林及台北車站附近。



在等待的同時,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點餐,進入後直接將紙條拿給櫃檯人員即可完成點餐動作。

今天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和芥末培根起司三明治(各NT.150)。鬆餅看起來沒有上次的草莓冰淇淋鬆餅美味,兩根香蕉立在那邊感覺也有點奇怪。鬆餅看起來很紮實,附上巧克力醬、奶油(像是克寧姆)、巧克力冰淇淋。將香蕉切片,淋點巧克力醬加上奶油和鬆餅一起入口,整體還OK,不過我還是愛草莓的。









雖然已經忘了上次點的三明治是什麼,不過一直以為我們點不一樣的,直到餐點來了之後,覺得好眼熟,發現我們上次點的也是芥末培根起司三明治,所以喜好完全沒變。薯泥是混合著馬鈴薯泥和奶油,非常好吃,三明治有大片的生菜,培根肉油脂飽滿不會顯的過乾,搭配香濃起司和黃芥末醬,是一款好吃又有飽足感的三明治。





我們只選了一壺茶,洋甘菊荔香茶(NT.150),有著淡淡的荔枝香,搭配上列餐點很解膩,還不錯。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喝歐蕾,只是冬天好冷不適合。選熱茶的好處就是可以回沖。







第二次來咖啡弄,除了環境十分吵雜讓人無法放鬆下來之外,餐點的部分還是在水準之上,只要挑對時間來,其實是不用等太久的<( ̄︶ ̄)>。

用餐日期:2010.01.02
地址: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
TEL:02-2711-1910
營業時間:12:00AM~23:00PM
官網:咖啡弄COFFEE ALLEY

 延伸閱讀:【食事】北市。咖啡弄(二弄)˙草莓鬆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