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試結束後,仗著隔天休假,和Lun到士林夜市,順道在那解決晚餐。

六點多的夜市已經是人滿滿的溢出馬路外,到處都是人,要排隊太久等太久的我們的懶得等,於是看到什麼就吃什麼,基本上都以不用大排長龍和等太久的時間為主。

nameicon_64589.gif 啵比起司馬鈴薯
是巷子內的那家而不是大馬路旁,大馬路旁的排了超多人,不過巷子中倒沒幾個人,點了德國香腸起司,一個NT.60不便宜,去皮的馬鈴薯先裹粉炸過,之後剖開中間加上各式配料,最後淋上看起來很濃稠的起司醬並灑上大量柴魚片,看起來很美味。









拿到之後先站到一旁騎樓下吃,起司很香很濃,真的好好吃,連不愛吃起司的我都覺得很不錯,沒兩三下就被我們吃個精光,如果我一個人吃一個應該就會飽了。



nameicon_64589.gif 冠˙魚蛋小屋
難得在大馬路邊有沒什麼人的小攤子,應該也是因為魚蛋已經弄好可以直接拿不用等的關係,第一次吃這種魚蛋,一整鍋的魚蛋看起來很好吃,買了一個綜合的,NT.25,吃起來還OK,我還以為會真的吃到一小顆一小顆的魚蛋,看起來很像花枝丸,辣的魚蛋超辣,不敢吃辣的千萬不要點。











nameicon_64589.gif 干貝燒
第一次看到干貝燒,還蠻新鮮的,因為一串不便宜,於是只買一串和風醬燒(NT.40)嚐鮮,店家生意不錯,千萬不要傻傻的站在那邊等,站在旁邊的人大部分是在等餐不是在排隊點餐,直接到櫃檯去點餐,店家會給號碼紙,依號碼燈取餐,可視號碼利用時間先去附近逛逛或吃其它東西,我們就先去吃了個熱狗堡才回來拿。干貝燒真的很好吃,甜甜的醬汁,搭配干貝的鮮甜,飽滿的干貝不會弄得很乾,好吃~~。









nameicon_64589.gif烏賊燒
這是今天Lun唯一在網路上查到的美食,看見就毫不猶豫的點了一個蜂蜜芥末口味,NT.65,價格也不便宜,相同的是直接到櫃檯點餐給號碼紙,一樣依號碼燈取餐。我們就先去吃了熱狗堡。吃完熱狗堡和干貝燒,烏賊燒也可以拿了,一點都不浪費時間,一盒看起來還蠻大盒的,黃色的芥末醬看起來超好吃,不過Lun吃了一口之後就沉默了,我馬上也試試看,感覺好奇怪,烏賊肚子裡包的是米飯,黃稠稠的,沒什麼特別的味道,外面的烏賊吃起來也乾乾的,雖然覺得很噁心,但怕浪費還是勉強把飯挖掉只吃烏賊,是今天最失敗的一道。













nameicon_64589.gif美式熱狗堡
Lun說他每次到士林都會想吃吃這家熱狗堡,因為已經營業很久都沒消失,應該是還不錯的,趁著胃還有空間就來試試,可以坐在店裡稍微休息一下,難得在夜市裡吃這種小吃還能坐下來,儘管位置不是很舒適,小小的,但已經很不錯了,我們點了個原味熱狗堡,NT.55。







熱狗堡已經幫我們分好一半,用錫箔紙包著,不沾手又好拿,轉一轉就可以出來,比起便利商店的熱狗堡好吃太多,新鮮的配料吃起來就是不一樣。



吃完一堆東西,覺得渴了,隨便買了杯紅茶,NT.10,還不錯。





喝完紅茶,逛逛夜市買買衣服,就回家去嘍~今天特地吃了之前沒吃過的東西,除了烏賊燒之外都還蠻不錯的<( ̄ˇ ̄)b。

p113420625278xe7.gif 紅茶、干貝燒、烏賊燒、熱狗堡都在文林路101巷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