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盈從南部上來,特地又約了幾個還沒調走的同學一起用餐,平常吃慣了遠百,這次想換點不一樣的,約在已經1年多沒去的跨界蔬房。

跨界蔬房全為素食,這應該也是除了價位之外我們沒再來過的原因之一,我們一向無肉不歡XD。中午用餐時間,這裡比我想像中人潮多的多,原本很放心的沒訂位,沒想到差點就沒有位置坐。和上次不一樣的是,餐點的種類更多樣化,這裡的餐點有早餐、下午茶、主食、輕食、飲料等,主餐除了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級A、B餐,A餐加價NT.50,多了飲料和甜點,B餐加價NT.85,多了濃湯和沙拉(或水果),之前有提供無限暢飲的紅茶,現在只有提供白開水,因為採自助式用號碼牌取餐,不收服務費。加價過後的餐點價格約在NT.150~205間,以簡餐來說算是平價,以一般午餐來說價格偏高。

今天點了還蠻被推薦的陽光酥排飯,升級A套餐,價格為NT.170。看起來份量不多,不過用蔬菜水果組合成的套餐,看起來很健康,雖然還是用炸的,不過不會覺得油膩,飯都是南瓜飯,吃起來口感略顯硬了些,我不是很喜歡,酥排味道還算OK,不過份量太少,以價格和食物來看,我覺得還是略顯貴了些。



甜點有豆漿奶酪和芝麻豆花,豆花非常紮實,芝麻味道濃郁,喜歡吃芝麻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,不過我覺得豆漿奶酪比較好吃。飲料的部份我選擇了澄香奶茶,不過喝起來就只有一般奶茶的味道。



其他人點了B套餐,有南瓜野菇濃湯、沙拉(黃金薯沙拉&綠鮮蔬沙拉二選一),看起來都還不錯。





沙茶八珍飯(NT.120),不知道味道,看起來就是一些素料。



港風XO醬炒飯,上次來就是點這道,印象中我們加了很多蕃茄醬才覺得味道夠重,看起來配料依舊豐富。



跨界蔬房的餐點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油膩,是喜吃素食者一個不錯的選擇,不過侷限於價位的關係,這邊還是當成偶爾的聚餐地點比較合適。

用餐日期:2010.11.26
地址: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-1號
TEL:02-2961-1292
營業時間:07:00AM~21:30PM

 延伸閱讀:【食事】板橋。跨界蔬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