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侯硐,聽說車站外左手邊的古早麵還不錯,幾乎一直呈現滿座的狀態,其中也不乏外國人過來嘗鮮,因為只有兩個人,跟人共桌馬上就有位置坐。



menu上都沒有寫金額,不過牆壁上的板子有單價,也不會很餓,就簡單的點了陽春麵和板條及豆干青菜。麵類有分大小碗,如果沒有特地跟店家說要大碗的,都會做成小碗。





看老闆賣力的在切菜,因為人很多,要等上一會時間。



等待的同時,打量店家擺設,其實是很簡單的小麵攤,牆壁上不免俗的貼了一些報導和照片。不過店家之間的互動還蠻生活化的,小孩會在這邊和大人鬥嘴什麼的,雖然我覺得這樣其實有點吵,引響客人用餐品質。

陽春麵(湯),NT.25。單看外觀我就覺得好像不是很好吃,麵條光用看的就知道煮太久了,稍微有點膨脹的感覺,果然吃起來有點爛爛的,湯頭幾乎沒有味道,但要說它清淡還是有一層油在上頭。



板條(湯),NT.25,板條跟麵湯頭喝起來差不多,板條煮的就比較適中一些,但是相同的沒什麼味道。



小菜點了豆干、滷蛋、燙青菜,原本還有油豆腐但是賣完了,我們都避免點肉或內臟類,擔心隨便吃就要花不少錢。小菜基本上也都沒什麼味道,滷豆干、滷蛋,雖然是用滷的,但都沒有吸收到滷汁的香氣,基本上是用蒜蓉醬油在提味。燙青菜的部份也蠻清淡,沒有用醬油,只有放一小撮薑絲和一些油蔥酥,不過份量還蠻多的。





一餐吃下來,花了NT.135,我覺得價格有點詭異,因為扣掉已知的麵和青菜價格,滷蛋和豆干竟然要NT.45,貴的有點離譜,不過我們已經離開店家喪失付款時問清楚明細的機會,這邊的餐點我覺得完全稱不上好吃,下次再過來我應該寧願到旁邊吃其他的小吃,不知道為什麼名氣那麼大,排隊等餐的人也不少,我們在想或許是以前真的還不錯吃,但是生意太好,品質便下滑,變成今天我們吃到的味道,只能說有點可惜。

用餐日期:2010.11.14
推薦指數:★☆☆☆☆
地址:臺北縣瑞芳鎮菜寮50號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