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不曾非假日來過士林夜市,從陽明山下山後,打算到士林去吃個東西順便休息一下再繼續騎回家。

今天是非假日,夜市的人沒有假日那麼多,不過還是不少,我們想要邊逛邊吃,來到原上海生煎包,這間生意不錯,但是我們從來沒買過,排了一下隊,買了一個菜包一個肉包,一個NT.10,體積不大,兩者相比菜包比較好吃,肉的話就普通一些,我觀察一下,大部分的人都是買菜包居多,不過兩個其實都算不錯。













在廟口隨便找了間有位置的小攤子坐下吃大腸麵線,這家剛好在轉角,座位就在巷子內,味道普通。





因為好想念前一天在深坑吃到的阿珠花生湯芋圓,於是到大腸麵線斜對面豆花店買了一份豆花,NT.30,可選兩種料。和深坑老街的相比差好多,真懷念那好滋味。





最後買了很多人排隊的郭家蔥油餅,蔥油餅根本已經是用炸的,整個浮在油裡,我們選擇不加蛋,結果整個好油,跟印象中的差很多,雖然以前吃加蛋蔥油餅我也覺得偏普通,不過沒加蛋整個可以說是難吃了。





雖然以前常逛士林夜市,但真的沒什麼美食會讓我們回味,儘管現在夜市比以前更熱鬧,種類也更多樣化,但真的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美食╮(╯▽╰)╭(其實要說的是,今天夜市之旅好空虛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