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公事好忙,下班後還要回家燙青菜吃覺得好空虛,加上這幾天天氣頗冷,想要喝熱熱的湯,一個人晃阿晃的晃到了湳雅夜市,看見了這家正豐,賣好幾種鍋類,還有臭豆腐,看在店內用餐的客人也不少,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是這個,於是就買了泡菜鍋和大腸鍋,兩者價格都是NT.70。





環境看起來,好像不是很理想,不過夜市的東西看起來都差不多。



▼泡菜鍋
看起來顏色頗清淡,喝一口湯~味道甜甜的,這家的泡菜帶點甜味,湯頭也偏甜,微辣,我覺得還不錯吃,阿姐覺得太甜,吃到最後會比較膩一點,但整體來說還不錯,配料大部分都是高麗菜,還有少許丸餃類、豆皮、一塊豆腐、培根臘肉,豆腐是臭豆腐,不過味道不會太重,會出現培根臘肉我覺得還蠻妙的,肥肉的部分太多,我不是很喜歡,如果可以換成普通的豬肉片會比較好。





▼大腸鍋
因為加了小辣,所以湯頭看起來很紅,吃起來還蠻辣的,湯頭充滿濃濃的高麗菜鮮甜,感覺是用了大量的蔬菜熬了一段時間,泡菜鍋相同的配料,唯一不同的是培根臘肉換成了大腸,大腸滷的還蠻入味。和泡菜鍋完全不同的味道,不過兩種都好吃。





整體來說是間還不錯的小火鍋,價格也算便宜,是可以再來光顧的一間店。

用餐日期:2010.10.28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地址:板橋市南雅東路51號(湳雅夜市內)

 延伸閱讀:
【食事】板橋。湳雅夜市˙板信小火鍋
【食事】板橋˙湳雅夜市。騎士捲&蚵仔之家
【食事】板橋。湳雅夜市之奶瓶爆米花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