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美臀坐墊一起買了這個收納紙盒,紙盒看起來很可愛,加上價格便宜(NT.38),便買了兩個,收到的時候發現比我預期的還大,獻給大姊頭看,她們兩個人都覺得這個很便宜,大姊頭覺得我這次買的東西都很妙,下次可以揪她一起買 1264288290.jpg

這幾天因為颱風下大雨,好不容易把體積不小的收納盒提回家,因為是紙做的,要小心折到還要防止淋濕。


紙質和我想像中不同,我以為會是更硬的紙,好有小時候做勞作的感覺,看著圖片慢慢的把它組裝起來。


完成嘍~~~雖然紙質不硬,不過全部卡在一起之後就變的比較穩固,整個充滿了可愛的圖案,連兩側都有。我凌亂的桌面終於可以整潔一點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