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過1年半沒買新包包,當我平常慣用的包包脫皮非常嚴重之後,我開始有點焦慮的找新包包,每次缺了某樣東西想要買時,總是找不到喜歡的,不缺時反而會一直看見很喜歡的1264288283.jpg 。這次想把目標鎖定在淘寶網或G市場,去合購版找包包的合購團,於是就像失心瘋,就在半夜兩點一次訂了5個包。

這5個包包,每個價位不同,以匯率4.75計算,大約在台幣1百多~3百多間,每個包先收NT.70國際郵資,不過事後有退款,包包+國際郵資+國內郵資,平均每個約NT.300左右。

從9/18凌晨跟團,3個多禮拜後收到包包,我同時參加主購開的花心小舖團和機車包團,因為要一起寄過來省郵資,所以寄出的時間晚了一個工作天,主購開了不少團,真辛苦1264288290.jpg。當我去郵局領包裹時整個嚇到,因為箱子比我想像中的大,將箱子拆掉用塑膠袋裝,也是裝了好大一袋



以上純屬閒聊

快點來看看包包的實品~~因為某些包還沒背出去過,之後有什麼使用過的感想再來更新。(價格為匯率換算後台幣的價格,未加入運費。)

櫻桃.gif  複古編織翻蓋單肩斜挎包包(NT.218)

我買的是紅色,我很喜歡這個亮皮包包,不是漆皮但卻很亮,如果是完全的漆皮我可能反而不會那麼愛,這個顏色又不會太過低調,不易髒也好清理。大小適中,適合東西不多的上班族背,平常出去逛街也挺適合(不過如果打算大購物可能要帶大一點的袋子XD)。至於背帶部分可調整,接縫處看起來還蠻牢固的(比起下面那日系Lisa蕾絲系帶甜美斜挎包看起來牢),內裡和包包背後都有夾層,我喜歡這樣的設計,拿東西、放東西都很方便,如果包包打開前面也能有夾層就更好了。這也是我第一個背出去的包包,裡面放了滿滿的東西,背起來的感覺還不錯,而且會讓我一直忍不住摸它光滑的皮。

 包包外觀,紅色的皮透著淡淡光澤。(照片被我的影子遮住有陰影) 





 背面也有拉鍊,拿東西很方便。



 背帶看起來還蠻穩固的,背帶也不會太薄。



 打開包包蓋子裡面是絨布的。



 容量大小對我來說適中。



櫻桃.gif 日系Lisa蕾絲系帶甜美斜挎包(NT.190)

這個包大概是唯一我覺得用途不大的包,比我想像中小太多,但又不像我買的另一個鉚釘菱格金鏈條單肩包的體積那麼小,我原以為它大概會跟上一個紅色包包差不多大,沒想到我估錯,加上包包前面的綁帶蝴蝶結很難綁住,因為帶子太硬,怎麼綁都不是很正,當初應該設計為不可活動式直接黏死的蝴蝶結比較好。背帶看起來似乎比較不耐用一些,包包的蕾絲是比較硬的,不是柔軟的蕾絲,相對的勾紗的機率會小很多,以包包的皮質和造型看是還OK,不過因為容量真的算是這次一個小敗筆。

 以外觀來說還算不錯。



 接縫處好像沒那麼牢固,因為背帶比較薄一些。



 蕾絲。



 容量真的有那麼點小,又窄又扁。



 掛在門把上看包包整體。



櫻桃.gif 韓國多口袋翻蓋包包(NT.285)

我買粉紅色,實品就是粉嫩的粉紅,我還蠻喜歡的。不過包包和我想像中有落差,我原本以為會是比較長方型的包包,但實際形狀比較偏正方一點(也就是比我認知的寬),合成皮的味道在這幾個包包中算比較重,皮摸起來蠻軟的,這個包有多種背法,除了它的短背帶,可用來手提或肩背,還附上長背袋可斜背和後背,當初就是覺得實用性十足才想買,雖然短背帶沒辦法拆但可以整個放入背包中就看不到了,唯一的缺點是包包調整長度的扣環會刮傷包包皮質,整個已經出現一長條的刮痕,我想會很容易脫皮。

假日背出去玩耍,感覺還不錯,很方便使用,不過缺點是後背包穿過去的背帶沒得固定(上面那個孔),所以背起來很容易變的左右兩邊不協調(這樣形容好像很難理解XD)。

 有小時候去遠足背包的fu,背上這個包感覺就是要去玩耍。



 沒有拉鍊的款式,是束口包,只有磁鐵扣。



 容量適中,可以裝我的單眼,和一些有的沒的東西,果真是拿來外出遊玩的好伙伴。



 就是這個扣環處,很容易就會刮破皮,目前還想不到好方法來治療。



 吊在門把上。



附上一張矇矓實背照(房間好暗~鏡子好髒)。



櫻桃.gif  韓國浪漫風大容量手提單肩斜挎包包(NT.332)

臨時決定要買的包,覺得買個大一點的包包,偶爾想裝多一點東西時可用。有短背帶和長背帶,短背帶不可拆,不過顏色有整體性,不能拆對外觀影響不大,反而實用性提升(隨時想換用肩背很方便),夾層還蠻多的。這個包包的皮非常軟,和我以前曾經買過的一個6百多的包包皮質很像,但這個只有那價格的一半。其實打開箱子第一眼看到這個包會覺得比較不吸引人,但拿出來試背過之後覺得還不錯。



 背面也有拉鍊。



 有個金屬片裝飾,看起來比較有質感。



短背帶固定處,看起來應該還蠻耐的。



 容量很大。



 OH~~這張看起來很有質感。



 又一張超矇矓實背照。



實際背出去後覺得背帶的地方不牢固,走到一半忽然包包掉在地上整個傻眼,幸好不是壞掉,只是要把扣環壓進去就可以再用,難道是因為我之前有背了3.5公斤的東西太重了導致扣環變鬆?害我現在背著包包都很怕忽然又掉下去,所以後來都放棄長背帶了。



櫻桃.gif 韓版ViVi 知夏子Duras鉚釘菱格金鏈條單肩女包包(NT.237)

這個包包還蠻有質感,因為金屬鍊的關係,整個份量十足,非常小的包包,用途定位在我平常去住家附近吃飯還是買東西可以裝手機和錢包,小小一個出去很輕便,加上雖然是小包包,裡面還是有夾層,實用性提升,而且皮質摸起來很不錯。(照片顏色有點暗)



 打開包包,鍊子背帶可拆。



包包內容量真的很小,只能放手機、鑰匙、零錢包等小東西。



 整個包包的缺點只有某些小地方有線,但是修一修就好了,一點點而已。



 包包整體看起來OK



5個包有個共通性,就是拉鍊真的都很好拉,以這樣便宜的包包來說還蠻難得的。每個包包都有店家標籤,感覺還不錯。這次買那麼多包應該可以讓我撐很久都不用再買包包,不過這麼便宜的包包不知道耐用度怎樣,繼續觀察中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