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0.9,今天天空陰陰的,上午偶然經過蘭陽溪,發現這樣的天氣溪河看起來特別美麗,要Lun帶我到蘭陽溪口。

下午天氣比上午更差,幾乎呈現隨時會下雨的狀態,我們前往蘭陽溪口,蘭陽溪口位於東港榕樹公園旁,這是個熱鬧的小公園,數顆大榕樹形成一個熱鬧的小區域,有不少攤販,也能聽見傳統的KTV歡唱聲。





這裡是個適合賞鳥的地方,我們沒有賞鳥的工具,這個季節我也不知道是否適合賞鳥,以前沒地方去的時候總喜歡念著要到蘭陽溪口賞鳥或寫生,不過,當然是一次也沒來過XD。



沿著堤防欣賞溪景,景色很不錯,幾艘漁船停靠在岸邊,這裡是個很小的簡易港口,也是個非常純樸的小鎮。











往左邊望去,是蘭陽溪的出海口。再走過去一些,依稀可聽見海浪聲。



喜歡看海的我,當然會想到海邊去走走,不過走過去前方沙地上有許多野狗群聚,上次才在桃園觀音被狗夾攻的我們,餘悸猶存,不想冒險前進。轉往另一邊的路,打算到永鎮海邊走走,不過我們隨機騎往某條看起來比較安全的小路,甚至在地上撿了些石頭備用著。



騎到底,看見有其他機車忽然安心下來,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海灘和遠方的龜山島,很開心,最喜歡這個角度的龜山島。







在這邊更可以感覺到天氣不佳,雲層很厚,不小的浪花一陣一陣襲來。







這附近有規劃自行車道,感覺還蠻完善的,看著自行車道的簡圖,可以一路騎到頭城,好遠的距離:)。




交通工具:機車
拍攝日期:2010.10.09
使用相機:Canon EOS 550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