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要到淡水吃川賀,但山路騎到一半忽然看見前方兩條閃電,為保安全當下決定往回騎,到桃園市用午餐。

一直都沒吃過勝博殿,聽說也不錯,印象中曾經在桃園的某間百貨公司看過,後來發現位在新光三越內,下午1點多生意還不錯,看了menu價格比我想像中高的多,隨便點個餐都要3百~4百多,有新推出的日本廣島牡蠣,也有火鍋,不過火鍋套餐都好貴,而且到炸豬排店主要就是吃豬排,火鍋吸引力倒沒那麼大,於是挑了便宜的香潤里肌豬排套餐(中)(NT.280)和一份勝博殿套餐A(NT.370)。


桌上醬料罐



麥茶,喝完服務人員會補充。


這邊的高麗菜絲、味噌湯、白飯和小菜都可以無限續。

高麗菜絲,切的非常細碎,第一次看見真的像絲一般的高麗菜絲,不過口感不佳,感覺高麗菜品質不是很好,淋上專屬醬汁,醬汁有柚子的味道,吃起來普通,覺得淋豬排醬比較好吃。


小菜,非常普通,醃漬白蘿蔔幾乎沒什麼味道,覺得好像直接在啃白菜頭,儘管可以無限量續,我們也不想再吃。


黑芝麻磨碎之後加入豬排醬汁,Lun將芝麻磨的超碎,芝麻非常出味。



味噌湯,味道很淡。


香潤里脊豬排套餐,豬排厚度一般,帶有軟筋非常嫩,口感還不錯,整份套餐唯一覺得好吃的就只有豬排。


勝博殿套餐A,有香脆鮮蝦、腰內豬排、里脊豬排、洋芋沙拉,里脊豬排比腰內豬排好吃,兩者口感不大相同,A套餐另外還附有莎莎醬,是黃芥末的味道,用來沾豬排還不錯,炸蝦部分還ok,沙拉則是非常普通。




又續的高麗菜絲,發現不像第一次過來時那麼細碎,變的比較正常的寬度,不過感覺也比較隨便一點。


甜點有抹茶和烏醋冰淇淋可選,我們各選一種,原先我聽成烏梅冰,後來覺得味道怪怪的,還真的是烏醋的味道,有那麼點噁心,最後都沒吃就擺著了。


勝博殿真的有那麼點貴,雖然豬排本身還不錯吃,但就整體餐點來看沒有這個價值,比不上御錢殿,和品田牧場更是差了一大截,原本對它的期望還挺高的~~╮(╯▽╰)╭

用餐日期:2010.10.05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9號(新光三越10F)
TEL:03-332-1088
官網:勝博殿日式炸豬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