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員工旅遊的最後一站,來到宜蘭市晶英酒店,晚餐享用蘭城百匯的美食。

抵達晶英酒店時還沒6點,我們下車後飯店人員直接帶我們上6F。


每個小桌子上已經都擺好了名牌,兩個人或四個人一桌,大家可以很自在的享用美食,像我們公司那種員工旅遊吃合菜還要喝啤酒跟敬酒的模式真的很俗,他們搭遊覽車也是安靜的聽聽輕音樂,我們卻整車唱KTV,所以公司文化差異很大XD。



這裡假日晚餐的價格為NT.650,另加10%服務費。這樣的價格食材當然不能遜色,坐定位置放好東西之後,馬上就向食物進攻。這裡有中、日、西式餐點,也有熱炒、海鮮、甜點、飲料等,為了能夠吃到更多美食,當然要剔除那些會讓我們馬上飽足的澱粉類食物,桌上有寫上編號的小夾子,某些餐點需要等候,便直接將夾子交給服務人員,之後便會直接送到桌上。


大致上先逛一圈,就開始拿食物,每樣拿一點才能吃的多種類。







今天的戰利品,其實看起來好像也沒吃很多。


看見好大一塊牛肉,需要的話請廚師現切,微紅的肉看起來很棒,一旁有黑胡椒和磨菇醬可以淋,吃起來我覺得有一點鹹,但還蠻好吃的,所以後來又去拿了一片。



看見這裏的招牌櫻桃鴨,之前就有聽說過,不過廚師說6點出爐,時間一到就已經有人在排隊,看著廚師俐落的切著烤鴨,烤鴨油亮亮的滴著油汁,看起來很好吃,烤鴨捲裡面包著鴨肉、蘋果、小黃瓜等,再刷上醬汁,鴨肉吃起來甜甜的,很好吃,一次多要幾個才不會浪費時間再去排隊。



在入口處不遠的地方,擺放一隻大鮪魚,服務人員說是從南方澳運過來,6點半會有現宰鮪魚秀,時間一到廣播會邀請現場來賓觀賞,看著廚師俐落的處理魚肉,料理板上帶點鮮血,魚肉看起來好新鮮,切割下來的魚肉,被拿去當生魚片,馬上又大排長龍。




最後就是甜點的部份,甜點也有很多樣化,果凍、奶酪、手工餅乾、巧克力、蛋糕等,只能挑自己最想吃的來試試,種類太多沒辦法全部都吃ㄧ遍。



今天還有一直想吃但卻遲遲沒有補放的炸蝦,炸蝦真的好熱門,只要一拿出來沒多久就空了,我們在那邊晃了幾次都等不到,後來趁著Lun又去排隊拿櫻桃鴨時,在一旁晃阿晃,終於炸蝦就在我眼前放了下來,飛快夾了幾個XD。


最後一定要吃的就是的哈根達斯冰淇淋,今天飽足的一餐就在這邊劃下個句點,不過這裡的冰淇淋只有一種廠牌似乎有點少。


我們待在這用餐時間約2小時,這個時間足夠讓我們悠閒的吃飽飽,整體來說這裡的食材和味道還算OK,不過種類和樣式還是略顯少了一點,價位不算便宜,我想我會選擇多花一點錢到上闔屋,不過還是要多多支持宜蘭美食。

用餐日期:2010.09.25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地址: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晶英酒店6F
TEL:03-910-1010
FAX:03-910-1009
營業時間:06:30~10:00、11:30~14:00、18:00~21:00(假日提前至17:30)
官網:蘭城晶英酒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