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除了Top Coat之外,6瓶OPI就先來試試F15,這個深到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購入的顏色。

這種深色指甲油,只擦一層不夠飽和就不好看了,擦了兩~三層,呈現深色的飽和,顏色像是深灰和咖啡的綜合體,第一次挑戰這種深色系的紙甲油,我想我還是不太習慣。去公司被說這個顏色看起來像巫婆的顏色,得不到正面的迴響,只有前輩說好看而已,我想這支比較合成熟一點的人的胃口,我是覺得偶爾變換一下不同的感覺也很好。


後來發現指甲油上出現了好多氣泡,整個超誇張的,不知道是不是擦了太多層才會這樣,原本以為是擦了Top Coat的關係,但後來做了實驗,Top Coat並不是每擦必有氣泡,只要擦兩層以上就容易出現氣泡,看樣子還要好好的研究要怎麼擦會比較平滑。如果不是出現那麼多氣泡,表面夠光滑夠亮一定還不錯。


用了一陣子體驗過後,發現OPI有個優點就是雖然屬於指甲油的味道還是很重,但是散的速度比起用過的某些開價式品牌快的多,幾乎隔天就聞不到手上的味道,有些開價式指甲油過了兩三天味道手上還是很濃,真的會很不舒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