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天空看起來就陰陰的,一反前幾個禮拜的大熱天
最近總是容易下起午後雷陣雨
一直以為會下雨,不過就這樣過了一個上午
中午決定再到林口老街龍抄手吃中餐,已經好一陣子沒過去了
這次點了麻醬拉麵、紅油抄手、水餃、味噌湯、豆干海帶

水餃如同印象中一樣的飽滿好吃


原本在麻醬拉麵和炸醬拉麵中徘徊不定,說實在的很少在外面吃到好吃的麻醬或炸醬麵
連前陣子團購的小麵館炸醬和麻醬麵都比大部分外面餐館的好吃
不過一看見餐廳有麻醬和炸醬麵還是會忍不住點來吃
這種一直想尋找能夠媲美家鄉味的麵真的很矛盾,也不停的失望中
龍炒手的麻醬拉麵,和一般麻醬麵差別只在於麵條的不同,沒試過將麻醬加入拉麵中
麻將拉麵不會太乾,麻醬味道很香,搭配蔥花等小配料,味道恰到好處
這是我在宜蘭以外的地方吃到最好吃的麻醬麵了吧
以往再吃各家麻醬麵時,總會忍不住想要自己加醬料調味
這次倒是很喜歡店家調配出來的味道



除了麻醬麵,紅油抄手也是我會忍不住點來試吃的一道餐點
這裡的餛飩顆顆飽滿厚實,店家特製醬料,有著濃濃的沙茶味
還蠻好吃的,但是沙茶的味道又稍嫌沒特色了一點
很可惜店內沒有餛飩湯這道,不然我一定會點來喝



豆干海帶雖然沒有其他餐點那麼有特色,但還蠻好吃的


在吃抄手時,Lun忽然告訴我:聽說林口有一間龍抄手很有名耶!
頓時傻眼的我,心裡在想˙˙˙(呃˙˙˙那這裡是哪裡???)
又聽到他重複說了一次之後,我很鎮定但內心快笑翻的跟他說:那下次去吃吧!
等到結帳後,走出店家,我比了比店家招牌要他看一下,他才發現這裡就是龍抄手 ̄□ ̄|||
明明上次來過,很多時候我們也會把龍抄手當成用餐選擇地點之ㄧ
我也常常提到它,沒想到他竟然還不知道,真的有那麼點扯

今天另一個小插曲是看見工作人員從冰箱拿出餛飩
一不小心掉在有著灰塵和麵粉屑屑的地板上
對方很快的把它丟進上層鐵架的一個塑膠盤中
但是下一次在打開冰箱拿餛飩時(好像)就把它拿去煮了
剛好我又點了紅油抄手,一直覺得那顆髒掉的餛飩是被我吃掉了
雖然拿去煮放入熱水中後好像都一樣

龍抄手真的是一間很好吃又平易近人的小吃店,還有很多餐點值得我們去品嚐<( ̄︶ ̄)>

用餐日期:2010.07.18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地址:臺北縣林口鄉中正路153號
TEL:02-2603-1313、2603-1616

延伸閱讀:【食事】林口。龍抄手::水餃、涼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