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要到SKECHERS買鞋鞋,很認真的約了下班後到西門町
下班時間一到就和大姐頭、草苺兄搭車去
不過大姐頭一到西門町就換車回家去了,剩下我跟草苺兄
看完鞋鞋後正在猶豫要不要買,因為要調貨讓我猶豫了一下
兩個人走到賽門甜不辣,據說是很有名的甜不辣
平常對甜不辣這種東西沒什麼興趣
唯一吃過的大概就是板橋北門街上的甜不辣
不過既然是很有名的那就試試看



點了兩碗甜不辣,雖然我很想再點個什麼來吃,不過為了減肥還是算了
而且甜不辣本身看起來熱量就爆高
甜不辣小小一碗份量剛好,如果再多一點就會讓我覺得有點反胃
搭配甜甜的醬汁,味道是還不錯,不過我真的不愛甜不辣


據說把甜不辣吃完之後,倒湯進去,那甜甜的醬汁溶化在湯裡的味道很讚
吃完之後,走到前面去拿起桌上的茶壺倒湯進碗裡
整碗湯看起來真的熱量好高,不過我的習慣是既然來了就要嘗試看看
很認真的把整碗湯都喝了,有點過甜的湯,味道真的還不錯,但是喝完之後會很渴


吃完之後,就準備要去買鏡頭了˙˙˙

用餐日期:2010.07.22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95號
TEL:02-2396-8443、02-2389-1006
官網:賽門甜不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