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草莓寶寶即將生日
從去年到這邊上班很快的感情就很好
很難得遇到跟我一樣愛拍照、愛日文又愛耍寶的女孩兒
這次回宜蘭特地將橡皮章工具盒帶上來
比起做菜我似乎更久沒有刻橡皮章
似乎有點生疏,距離生日天還有10來天,慢慢刻也很充足

小草莓愛貓頭,找了個charmmy kitty的圖
打開我的工具箱,拿個可以塞下圖案的橡皮擦
史努比橡皮擦,便宜又好用,當初應該多買一點╮(╯▽╰)╭

▼好久沒見光的工具們


▼將圖案用鉛筆描繪在描圖紙


▼拿出白嫩嫩的橡皮擦,讓圖案轉印到橡皮擦上,另外多畫了個小愛心




▼將橡皮擦多餘的地方切除,我的小刀真的好難用,一不小心劃到自己的手
幸好沒割到血管,一瞬間以為我的血會慢慢滲出來


▼好久沒拿刀,好生疏~~劃下去的角度都要想一下


前置作業都準備好,接下來就要開始刻掉不要的部分
先將外框的部分挖掉,刻橡皮擦真的要很專注
不然一不小心用太大力就會挖掉細節的部分
這個橡皮擦真的頗好用的,軟硬適中,很好切割


▼將細節都挖掉,最後終於完成了~~(眼睛都要花了)


用壓克力調配顏色,擦在橡皮章上印出來,超可愛的~真是厲害XD
刻好之後馬上拿來轉印,看轉印的結果可以知道哪個部份需要修


▼來一張合照


▼最後拿出我僅剩的飛機木
飛機木一向很難割,很容易就割爛了˙˙˙


▼印上剛出爐的熱騰騰貓頭˙˙˙
由於用的是粉色,飛機木上不明顯,就這樣吧≧▽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後續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把橡皮章拿出來,竟然沒人相信是我刻的 ̄▽ ̄|||

<我和大姊頭對話>
小猴仔:真的是我刻的!
大姊頭:喔!(狀似認真的樣子)
隨即又說:哈哈!妳以為我會相信嗎?我相信妳之後妳一定馬上會說騙妳的啦!
(囧!!!這˙˙˙我平常有那麼淘氣嗎?)
小猴仔:真的是我刻的啦!我有證據~~
(把照片拿出來給她看~幸好我拍了照≧▽≦)
大姊頭:真的是妳刻的耶!!看不出來~~
(看來我平常的形象很穩固)

最後恭賀草莓兄越來越向30大關邁進˙˙˙˙˙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